close
klg炸雞 想加盟KLG 我想加盟KLG炸雞在台中縣大里的仁化路一間廟旁的對面空地.不知道大家對KLG的感覺如何?如果你是大里人會想來買ㄇ?因需加盟需花了我許多積蓄.我很猶豫~是繼續當一個領死薪水的工作.還是自己創業.但做不起來我怎麼辦~還有可否問到那塊空地一次需多少的租金.謝謝~
加不加盟..其實要看你個人八 沒人能保證你能不能成功八(就跟老師上課一樣..同樣是學生,但..有的失敗也有的成功)這種東西很難講~~(態度決定一切)成不成功決定在..態度八)你如果怕資金太高的話,我可以建議你小本創業.在不影響你正常的生活下,是可以試試看的~! EX:我朋友是加盟~五路財神開店總部的滷大王麻辣燙他生意也不錯~口味很好吃(麻辣鴨血!!超讚) 加盟10幾萬.( 以加盟來講我個人覺得還滿符合的) =我覺得還滿有特色的就是了~~我幫你找好"五路財神開店總部"的網站ㄌ: http://www.1010101.com.tw希望我的意見又幫助到大大你唷!! (ps:成功與失敗一線之隔,一切取決於自己"態度" ) 別想太多黑 參考資料 朋友
租空地.....還要蓋+加盟....炸雞....會花很多喔....建議你還是三思 多看看附近店家生意如何吧~~~而且賣炸的很費時....又競爭....可能也會有沒賣完的東西....油又要每天換........東西又雜....人手要夠.......很累喔...建議妳可以先賣小吃的試看看..如...鹿港麵線糊或美食小吃等...找東西單純...材料好準備的...報你這家鹿港美食...他們有飯有麵有小吃...等於正餐+點心都包...較不用擔心客源....妳參考看看...生意相當好......他們目前還有免費教學...你可以先去試吃看看.....全部完工約5-9萬珍饗鹿港麵線糊-招牌赤肉粳搜尋網站:yahoo網拍商店 麵線糊
你好:他們是餐飲原物料有許多你想知道的產品>產品透明度鐵板類>日式定食類>拉麵類最便當類>雞排飲料複合式他們是各式餐飲原料商只要有任何餐飲問題找他們就對了餐飲市場他們經營已久他們很熱心~先去他們網站看看優質專業他們會 分析給你聽他們是從事餐飲事業<可參考你可跟他們連絡http://tw.myblog.yahoo.com/mitsui-1216三井餐飲原料
好貴喔...你要賣多少炸物才回本....還要辛苦滴汗工作還要被炸到....賣吃的是你的夢想還是你只是想賺錢我是台中市~好多朋友住大里~所以我常去~我知道熱鬧的地方就真的很熱鬧我是一個自創品牌的新廠商~因為自創新的品牌!所以想找配合或者想創業的我的商品很特別~別的地方買不到而且我還有專屬整套品牌包裝宣傳給妳我沒有計算加盟費~只要有心人士想創業~多個通路去銷售就好!只要10~20萬資金 換5~30萬的營收~你願意嗎所謂的10~20萬的資金是看你想在商圈經營商店還是固定攤位以固定攤位來講10萬資金就可以! 會配給你一台攤車攤車的金額由10萬元扣除後~剩餘的金額你都可以拿去叫貨~所以我說我並沒有多收加盟費或品牌費之類的然後開賣後你不用屯貨喔! 我是客製品牌! 當天賣幾雙在叫貨就好賣跟別人一樣的東西就是要打價格戰所以我的東西詢問度很高~等我想要的銷售量飽和我就停止加盟了我的商品走的是電視報導正火紅的客製商品~你加入後又是現成的老板~只要找個商圈內的固定攤位後~請年輕活潑的店員其他的~我會為你處理好~開店後~每天等著收錢就好~利潤又好
不好意思~打擾了~是這樣的!~有關小額創業加盟歡迎你~如有什麼不了解或想暸解的都可以加入我MSN:starlight-yin*hotmail.com即時通:flight_you*yahoo.com.tw
我覺得很好吃 但太油不能常吃 呵~總租金約50萬內 我是沒做過這行但我覺得挺不錯的幾十萬拼個理想 值得!
謝謝甜甜圈的意見~讓我有更多的信心.可是50萬雖是少錢.但快要是我全部的積蓄了.真想哭~
您好我這裡有一份在家兼職的工作只要你有電腦 會上網 就可以開始兼職時間自己安排 沒有任何限定一天只要能夠抽出1-2個小時經營就可以賺取額外的收入居家工作系統10年來已幫助無數家庭經濟得到改善很多人用心經營1~2年, 現在月收入都7~8萬之間了若您也想在不影響正職工作的前提下,多增加一份額外收入有興趣的話一定要先看看影片我的部落格有詳細說明http://blog.xuite.net/soniccap/com/認真看完後有心想了解.歡迎再連絡我喔^^
以過來人ㄉ經驗,可以告訴妳!非常不贊成!投資報酬率太低ㄌ!我本身賣過雞排~鹽酥雞等~吃過苦...如瓦斯太貴及炸油成本等!沒有自己下去經營,其個中滋味實難描述!又如健康問題!賺錢是一回事!但每天吸入ㄉ油煙日積月累下可以另妳笑不出來ㄉ!15年前很好做,現在則千萬不要做!上班比較好!

台中縣大里文山休閒農場,台中縣大里市公所,台中縣大里高中,台中縣大里國中,台中縣大里爽文國中,台中縣大里戶政事務所,台中縣大里稅捐處,台中縣大里國小,台中縣大里地政事務所,台中縣大里地圖台中縣大里,KLG,加盟,態度決定一切,KLG炸雞,大里人,仁化路,個人,成功,試試看

經銷商|頂讓|批貨|營業稅|連鎖|經營|固定攤位|店面|中盤商|擺攤|臨時櫃|開店|通路商|店租|合夥人|寄賣|臨時攤位|租店面|成本|店名|生財工具|店面裝潢|地攤|加盟|頂店|創意市集|網拍|營利事業所得稅|營業登記證|批發|行銷|代理商|

klg炸雞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51806862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