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禮物 一個結~~沒解開 一個結~~沒解開時間流逝,也許已經忘了它的存在然它依然還在~~許多個結~糾纏在一起一個纏者一個~~變成了煩惱煩惱在心中纏成了死結~需要時間和勇氣去解。

曾經,有位女孩對我表示好感,我們關西慢慢加溫有次再夜裡,她向我透露出愛意~~然而我卻沒有勇氣接受那份愛因為我認為自己是個沒人愛的人~那時的我胖胖的100多公斤也許是我沒自信心~~我用一種接近搞笑的回答拒絕了她~她沒回應~~然而我們之間有屬於我們知道的尷尬後來他交男朋友了,到現在我們還是朋友~~那時的我錯過了嗎??後來立志瘦身的我~~成功了~~瘦到60幾公斤在公司裡,有位女性也公開的表示對我有好感那時的我沒想太多,驚喜中帶有些恐懼當作開玩笑的一笑置之~~後來發現,這不是個玩笑我們之間帶有些許的詭異氣氛~~他真的是認真的嗎~~!!而我還是一如往常~笑笑走過~心中卻以埋下愛意~但那時的她已有一位男朋友,我想是不可能是真的吧!!我沒有哪點可以讓她喜歡上的~~就再一次電話中,我更她告白了,但是我加了句:[你聽聽就好]而當我離開公司前,聽說她分手了 換了個男朋友,大家都想說應該是和我一起上班的同事我到現在還是不確定,這是個玩笑還是個??後來離開了傷心地,我來到了新環境某次約了一位之前同事出來看電影~過的不錯、很愉悅還記得那部電影叫:噬血地鐵站, 片子很爛~~但是還算個很好的經歷陸續我們有時常常一起出去玩~~都是我載她那時的我,認為也許這就是愛了吧但後來發現是自做多情,就再一次msn對話裡,我對她告白了然而得到的只是一張無價值的\"麻機\"卡~~但她隔天簡訊來了說她身體不適要我載她~ 我去了~哈~~是我呆吧,我已為我真的能把她當\"麻機\"或者是想等她回心轉意~然而隨者時間,我發現這很難~非常難~~我們真的關西越來越好~就更沒告白之前一樣,然而我的心很痛因為我的愛已經放很多下去了~~就再一次逛夜市,我看了他最後一面我沒連絡他了~~我電話都不敢打,聽到他的聲音,我的心又很酸很痛只敢透過簡訊,獻上我的祝福和關心~當他拿起我送給她的生日禮物時她很喜歡貓,一隻很可愛的貓咪的錢包~~不知她會不會記得我~~~為什麼我的愛情走起來,總是那麼不順呢~~他真的對我動過情嗎? 還是只是我想太多?就如開頭那段話,我想解開那個結是需要很多時間和非常大的勇氣~!!
其實我認為你面對感情時總是不夠勇氣 / 不夠坦白 / 不夠積極 / 也有你說的..........................不夠自信 !!當然沒有自信...就不會有勇氣/ 不敢坦白 / 以及無法積極.........當女方沒感受到你ㄉ表達時......... 當然無法結下愛苗.............在你ㄉ字裏行間我感受到你應該是一個不錯ㄉ 男生.....才會讓前兩個女孩主動告白......你害羞又傻呼呼ㄉ讓可能滋長ㄉ愛苗澆熄...........不過沒關係....一切都還來得及....只要你知道問題在哪裡 ?? 努力去修正就 ok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請先從了解自己開始....培養自信....從朋友口中知道自己吸引異姓ㄉ特性在哪裡 ?? 可能是你老實ㄉ外表... 平易近人...等等個性.....喜歡一個女生, 就應該努力表白 , 誠懇ㄉ把心中真正ㄉ感受說出來....或寫出來 ....表達出來...並用行動力讓對方知道..........千萬不要模擬兩可....讓雙方陷入膠著ㄉ狀態....如果對方有相同意願..相信下一次會有不一樣ㄉ結果....而你也能夠掌握自己ㄉ愛情...而不是莫名流失喔!!祝福你 參考資料 愛情小博士
「勇氣」就是愛情的橋樑若不趕快,失去就再也回不來錯失良機,就會像你敘述那般..你的勇氣 ……是因該再強烈一點而並不是用簡訊..我想友誼與愛情你都搞混了吧 ..愛情也許是要等待 不可著急等待過頭 也不可 因為來的快 去的也快時間雖流逝的快 但都是有價值的寧可等待 也不可放棄 更不可提早做決定是的確需要非常多的時間與勇氣 ……你那個結的謎底是:「愛雖然需要等待,但不可以太過著急,等待是有價值的,但不可以等待太久,時間與時機都必須掌控好,否則你那段愛情就像遊戲一般,毫無真正感覺一般..似乎分不出愛情與友誼……」
錯過的東西要再找回來都已經變了樣子了,我也曾經是個戀舊的人,但是當我回頭想重拾過去的某些人時,卻發現我這樣做似乎會打亂某些秩序,儘管我很努力的想維持以前的樣子,但是不可否認的真的已經回不去了,回去了只會打亂某些事,所以錯過的事還是讓它靜靜的躺在那裡吧..記得有部很久以前的西片叫回到未來,就會有這樣的感慨,越是想回到過去彌補挽救什麼..做了之後只會打亂後續的結果,補了這個洞又因此而跑出新的洞出來..當你已經從醜小鴨變成天鵝時,你心裡還是一個醜小鴨,外表卻是天鵝,你還是得不到幸福,因為你的心裡沒有隨著改變的外表變化,沒有信心真的很難留住幸福,你的結就是那些失敗和痛苦的回憶..你堆積太多了,所以已經習慣不去面對,能否解開只能靠你自己,
可以請問你是怎麼瘦的嗎?交我

時間流逝 英文,隨著時間流逝,時間流逝 成語,時間流逝 詩,時間流逝的歌,時間流逝 日文,形容時間流逝,時間流逝作文,時間流逝名言,時間流逝文章時間流逝,勇氣,男朋友,告白,msn,關西,真的,時間,聽聽就好,字裏行間

職場|背黑鍋|老闆|師生戀|處女女|巨蟹女|獅子座|獅子女|劈腿|前女友|牡羊座|雙魚女|天秤男|雙子男|射手女|人際關係|射手男|水瓶女|遠距離戀愛|告白|雙子女|同性戀|網戀|生日禮物|同事|雙魚男|辦公室|天秤女|處女座|

結婚禮物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291339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