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禮物 年輕天秤座女生希望好朋友送什麼禮物給她呢? 我好朋友要結緍了我該送什麼禮物給她,她是23歳天秤座‧我的預算不高,但希望她收到會很開心,煩請各位幫我想想‧
我是天枰座ㄉ女生~我覺得你應該想想你那位好朋友大概喜歡都喜歡什麼東西~在來琢磨該送ㄊ什麼會比較好哦!!**"如果是我ㄉ話...第一我會要你一定要去參加ㄉ~第二要讓我感覺得到你ㄉ誠意就好ㄌ~第三其他貴重物品我會會收ㄉ哦!!~ㄜ...大致這'樣ㄅ~~~ 參考資料 我自己ㄉ淺意見!!但願有幫到你!!
我是天秤女,如果我結婚的話,我希望別人送我戒指、項鍊、手環,而且要漂亮,時髦的哦。

上述的東西也不用太貴的,只要覺得有價值感就好,不是那種看起來像路邊賣的那種就好。


好朋友結婚大部份都是包紅包,不然就是打金飾給對方囉!預算不高家電也送不起,其實心意最重要,可以親手做張卡片給她,寫些祝福的話~她會感受到的!
好朋友結婚啊 像我的話我是包紅包ㄟ 禮物ㄉ話 我會選擇 跟星座有關的金飾或者是裝飾品 我本身是天秤的 所以我超喜歡收集跟星座有關的小飾品
我想應該是實用又不失浪漫的東西為主,會比較好^^你就看看她缺些東西,最好是用的到的但又不失質感的。


天秤女感情豐富,心思細膩喜歡美的事物紅包最實際最實際!!但若真的想送禮物可以拿新人的照片去做一對DIY人像黏土或是繪製人像畫(漫畫)蠻特別的!!
優 點 公平客觀、有正義感、適應力強、對美感有鑑賞力、邏輯強,善分析、天生的優雅風采、浪漫的戀愛高手、有外交手腕、因事制宜,能屈能伸,適應力強。

缺 點 優柔寡斷,猶豫不決、意志不堅定,容易受人影響、鄉愿,怕得罪人、不能承受壓力,沒有擔當、過份要求公平,吃不得虧、息事寧人,治標不治本、總是自圓其說,藉口太多、喜歡享受,好逸惡勞、常不經意地亂放電、缺乏自省能力。

性 格 傾 向 天秤座是在夏天之夜出現於銀河西邊的星座,星座之符號正象徵著天秤的兩個盤子,天秤座守護星為「金星」,它守護神是正義女神「西斯多麗亞」,與愛情女神「維納斯」。

對於善惡兩極端的想法、保持著很平衡的狀態,這是天秤座的個性。

與人共處時,頗能適時說說笑話,掌握現場的和諧氣氛。

一般而言,天秤座的人的生活是平凡和快樂的。

天秤座的人會永遠保持絕不受傷害的八面玲瓏、圓滑態度,所以,不喜歡表現出內心的真相。

個性穩健而理智。

有優秀的平衡感和公正的判斷力,善於協調,在相反的意見中往往能擔負起調停的責任。

凡事講求邏輯和策略,絕對不以暴力解決事情,而是以巧妙的手腕,在對等的權利和利害中找出平衡點。

優柔而不寡斷,八面玲瓏,頗有社交才華,容易搏得在上位者的眷顧和禮遇。

天秤座的人有平衡的心智和有吸引力的身體,個性迷人,有吸引力,悅人而優雅,女人則美貌,男人為英俊。

天性多情,溫柔,仁慈,憐憫,熱情,大方,忠心,有一個易受感動的個性。

珍惜和諧愉快的生活環境,平易近人,羅曼蒂克的理想主義,擅長交際,高雅。

但另一方面,有自私,任性,易怒,衝動,善變之缺點。

有強烈的求知慾,領悟力,想像力,和直覺力,天生喜歡表現,並要求別人給與熱烈的反應和激賞。

不喜爭執,有避重就輕的傾向,但有優柔寡斷,猶疑不定的缺點,生性樂觀,喜歡呼朋引伴。

有直覺力而能了解人性,透視別人的動機。

能節制感情流露而以理性的表現法,絕不為感情所激動,具有冷靜且聰明的方法來表現心情。

也因個性迷人而帶來許多朋友和熟人。

共鳴心旺盛,富同情心而且重感情,對待別人的態度公正而和善。

很能瞭解別人的感覺,是由內心的和平互愛所致,能與周圍的親朋好友保持和諧的關係,傾向於尋求能共享快樂幸福的婚姻同伴,又有不尋常的愛美與審美的觀念,有均衡感,線條感與顏色的審別力特別好。

你喜歡一切公平處理。

由於太過於精巧而精於衡量,以致於臨事需要下斷定時變得猶豫不決。

儀表態度很優雅,而講究禮節,對異性間的愛情生活,具有高尚的發展,細緻而均衡的表現,會有和諧的性關係。


天秤喜歡美的事物只要是美ㄉ(或是自己喜歡ㄉ)都會很樂意接受而且會很高興所以你可以想想它有沒有喜歡一些小動物阿或者是其他東西反正只要漂亮ㄉ東西它會喜歡ㄉ
定個陶藝杯給他們吧,上面還可以刻上他門的名字唷(或是刻上星座圖案),還有日期,也可以寫上祝福的話,還蠻有紀念性的介紹給你知道囉^_^也可以定對杯~刻上對方的名字在杯子上我自己有做過哦推薦給你在ebay 或 yahoo有放拍賣,搜尋“燦綺陶藝小鋪”我覺得還不錯唷,我送過~賣家也很客氣哦~推薦給你知道^^ 如果要訂的話要先前預定哦~好像有工作天~

天秤座男生,天秤座女生,天秤座o型,天秤座戀愛運,天秤座配對2010,天秤座個性,天秤座b型,天秤座民歌西餐廳,天秤座日期,天秤座喜歡一個人天秤座,好朋友,禮物,該送什麼禮物,女生,希望,天枰座,感覺得到,貴重物品,煩請

巨蟹女|網戀|生日禮物|雙子女|前女友|劈腿|獅子座|告白|同性戀|雙子男|天秤女|天秤男|老闆|同事|師生戀|遠距離戀愛|雙魚女|辦公室|獅子女|牡羊座|人際關係|處女座|雙魚男|射手女|射手男|背黑鍋|職場|處女女|水瓶女|

結婚禮物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280375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