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g炸雞 高雄縣路竹KLG炸雞店 這間炸雞店....老實說我對他真的忘不了!他位置在台1線省道的路上!開車或騎車騎省道騎到路竹鄉慢慢看就會看見了....他隔壁是間照相館,我印象中好像有兩個老闆!一個比較帥..另一個皮膚不好!他們好像是輪流一人顧一天!上次特別到那邊買的時候跟比較帥的老闆問的!..聽說是合夥的,但東西真他媽超好吃......我覺得不輸阿亮香雞排.........老闆又很好玩,會跟你聊有的沒的...又很阿殺力拉!我想推薦給有經過這個地方的朋友們!我覺得直得嚐一嚐拉!他的雞排和薯條是經典,因為台南市也有兩三間同樣的加盟店!但同樣炸出來的東西吃起來卻差很多....路竹那間真的爆好吃!!也是為啥我喜歡大老遠跑去那邊買的原因= ="
是不錯阿,不過我買沒幾次(正港路竹人),那東西吃多不好其實跟肯德基是差不多,價格卻是便宜很多台南的我沒吃過比較帥的喔??是我運氣不好沒遇到過耶我對他邊炸邊抽菸的映像比較深一點畫面很像賣路邊攤的殺手話說....炸雞你推薦完了問題在哪呢? 參考資料 ???
我也覺得超好吃的耶~~我都稱他為''假的肯德基""我們買的時候都是一個30幾歲的男人(也沒特別注意是不是同一人)抽煙+不帥我是都沒看過帥的啦或許個人眼光不一樣~~~!!

高雄縣路竹科學園區,高雄縣路竹國中,高雄縣路竹高中,高雄縣路竹科學園區地圖,高雄縣路竹國小,高雄縣路竹農會,高雄縣路竹地圖,高雄縣路竹眼科,高雄縣路竹美食,高雄縣路竹圖書館高雄縣路竹,KLG,路竹鄉,台南市,肯德基,慢慢看,路竹,東西,炸雞店,省道

klg炸雞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40811482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