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禮物 聖誕禮物><幫幫我~~~ 我..想要用聖誕禮物..告白...但是我心裡沒個底耶~~不知道要送什麼比較好現在織圍巾也來不及了...>m<拜託告訴我送什麼..我卡片要自己做但是禮物就...
我覺得送禮物最好不要送那種消耗性的,比如說巧克力或是香水之類那種捨不得開放在那生螞蟻或是會過期壞掉,不然就是打開吃掉就什麼都沒有的禮物,我覺得送禮物要送有紀念價值的東西,比如說你發現他什麼東西不見了或是壞掉了,或是可以向他的朋友打聽看看他有沒有說過他喜歡什麼東西或是最近他有沒有想要什麼東西,依照自己的能力作衡量買那禮物送他就準沒錯了,要是你盲目的亂買東西送他,他會覺得你買這個給我幹嘛,或是也只會跟你說謝謝最可憐甚至不收,這樣他對你不會有好的印象的,送你物要送有用的東西,還有卡片用手做的很好,美醜不是重點重點是誠意,做的醜醜的反而會覺得是手工的就會覺得很用心,建議你可以不要告白,先讓他有好感了,有他的電話或是聯絡方式以後,常跟他聊天如果合得來彼此有好感的話再告白成功的機率會很高,不要無的放矢 就是盲目的亂告白或亂送禮物反而會適得其反,如果要那樣不如作好的表現維持自己的形象讓女生自然喜歡你還比較有意義!!你可以買一個大盒子放很多想送的禮物(最好是都要有意義)給他再包起來通常打開這種有很多禮物盒子會有很大的驚喜和驚奇感也會比較高興,如果你沒錢的話可以參考我以前買 剪刀 橡皮擦 還有膠水 糖(一包的比較有創意) 再寫說:送你剪刀 希望能剪去你心中所有的結,橡皮擦 希望能擦拭掉你心中所有的不愉快,膠水 希望我和你的能永遠緊粘著永不分離糖 是希望能每天再一起都像糖一般甜蜜 參考資料 良心建議
用巧克力是最適合不過了!買精緻但又不貴的會是最好的禮物!
大致上 聖誕禮物都是看卡片的內容 來看你的誠意 因為你只是要告白 所以你把卡片用的好一點 如果卡片弄得完美無暇 那你卡片的分數就是百分之80了 剩下的百分之20 你只要送一個 有涵意的東西就萬事聚全不用怕他會跟你說 不 她一定會很高興的 還有問題就寄信給我 t1234262000*yahoo.com
既然不能織圍巾就做蛋糕吧!親手做的還是比較有誠意
我建議你可以去網路拍賣找禮物,看她有沒有喜歡什麼?例如:娃娃或比較實用的東西,不知 道可以問我ㄚ........重要的是你是否有心ㄚ......加油吧^^
現在天氣冷就送她手套或是圍巾吧.... 這個我還沒試過不果好像覺得蠻有用的成功之後跟我說吧
抱歉有打錯字
男生可以送戒指,女生可以送耳環呀! 之前有收過朋友買的法國飾品Thabora禮物,很漂亮唷~網址:http://blog.thabora.com.tw/

聖誕禮物送什麼,聖誕禮物專賣店,聖誕禮物交換,要送什麼聖誕禮物,想送喜歡的人聖誕禮物,特別的聖誕禮物,送男友聖誕禮物,聖誕禮物 英文,男友聖誕禮物,聖誕禮物diy聖誕禮物,告白,禮物,織圍巾,東西,無的放矢,適得其反,比如說,橡皮擦,希望

雙子男|老闆|雙魚女|背黑鍋|辦公室|雙子女|劈腿|處女座|生日禮物|人際關係|前女友|同事|射手女|天秤女|師生戀|雙魚男|射手男|水瓶女|同性戀|天秤男|告白|巨蟹女|網戀|牡羊座|職場|獅子女|遠距離戀愛|獅子座|處女女|

結婚禮物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804546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