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禮物 結婚12年該買什麼東西送老婆 結婚12年該買什麼東西送老婆較好如玉或戒指...............請個位大大幫忙想
我相信結了婚的女人最希望收到的禮物應該是男人的愛吧!所以你不用煩惱要買什麼送自己的老婆,只要多愛你老婆一點,適時的伸出溫暖的雙手,她應該會死心榻地的愛你喔!哇!十二年了,好羨慕喔! 參考資料 親身體驗
一克拉的鑽戒!!去一家知名的鑽石店買(不好打廣告)要價36萬!(含盒子)慶祝夫妻倆結婚12年是值得的!
雖然我還沒結婚...但是你們結婚這麼久了,只能送東西嗎?

我覺得你可以在家裡用個燭光晚餐,製造一點浪漫氣氛,這樣也不錯啊!不要老是只會想到送東西嘛....(口氣有點重,抱歉!)如果老婆不是喜歡浪漫氣氛的,那可以給她一個驚喜!讓她感動的流下眼淚!至於什麼樣的驚喜,就要你自己想了!p.s 但千萬不要開太大的玩笑!不然會惹麻煩上身喔!

東西南北,寄東西,什麼東西,料理東西軍,賣東西,舌頭長東西,東西不見,東西刪不掉,品東西,自南自北自東西東西,老婆,結婚,我相信,禮物,羨慕,女人,男人,希望,煩惱

結婚證書|婚紗攝影|戶政事務所|公證結婚|喜餅|禮車|外籍新娘|大陸新娘|

結婚禮物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120783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