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g炸雞 有人吃過 ”KLG” 嗎?? 好吃嗎?? 有人吃過 "KLG" 嗎?? 好吃嗎??今天聽說它被罰但問題是到底好不好吃啊跟肯德基來比的話 哪邊比較好吃 比較划算呢??
要好吃===>KFC要便宜==>KLG以多年來的經驗....肯德基的炸雞最好吃順道一提...21世紀的薯條和烤雞最優
它其實還不難吃ㄟ,又便宜很多,記得上次吃9塊炸鷄才199
KLG比較便宜啊~可以說是便宜又大碗~不過不怎麼好吃就是了~要好吃還是肯德基比較棒
有錢吃KFG沒錢吃KLG千萬不要把KFG 與KLG拿來比較因為價位不同的東西 那來比較怪怪的比喻來說好了10元紅豆餅 跟10元白飯你覺得那個好學生覺得10元紅豆餅好  吃的巧而勞工覺得10元白飯好 吃的飽那就看你要吃的飽還是吃的巧了還是有吃就好~
樓上的說的好! 因為我沒錢,都是klg~~ 如果別人請客,就是kfc^^
KFC比較貴是因為地點...KLG用的肉還比較好
我就是在KLG工作的,當初我朋友要加盟,也是因為我家附近的那間KLG很好吃,我門都很滿意才去加盟的,而且我門的是鮮雞肉,現裹粉,現炸的,跟肯德基的冷凍肉(像你在生鮮超市裡看到的那種包裝好的冷凍品,已經裹好粉的)你覺得哪種肉比較新鮮?我朋友在麥當*做了7.8年了,所以根本很了解他們速食店的手法,而且我們已經夠便宜了,附近的學生還不一定吃的起,真是感慨阿!

肯德基外送,肯德基優惠卷,肯德基廣告,肯德基早餐,肯德基打工,肯德基價目表,肯德基kfc,肯德基營業時間,肯德基蛋塔,肯德基外送服務肯德基,KLG,有人,聽說,問題,多年,炸雞,世紀,薯條

台北|新聞|美國|法院|華航|

klg炸雞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1817548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