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禮物 如此的三陽機車 前陣子,我兒子參加三陽機車的母親節繪畫比賽,網路公佈名單了,上面叫我們去拿繪圖紙的店家直接去拿禮物,隔一天我就帶我兒子要過去拿禮物,結果店家(台南公園路的鑫龍機車)說還沒收到總公司的通知,先拿一條造型小毛巾給我兒子,說這個先給你,等到公司通知,再通知你們來領,過了十幾天都沒有收到通知,所以我們就打了通電話過去問問看,老闆娘說,公司還沒通知,就這樣又過了一個多禮拜,我想說怎麼還是沒消息,小朋友一直再問,就直接打到總公司去問,總公司說:早就全部發出去了,他要幫我們直接聯絡台南這邊(我住在台南),看是怎麼回事,怎麼還沒有發,後來隔天台南這邊有人聯絡我們,叫我們隔天過去(鑫龍機車)領,結天隔天我又帶我兒子去領,老闆又說:不知道,公司沒通知,禮物就那一條"小毛巾",,我告訴老闆,從我們家到這裏有一點距離,老闆卻跟我說:"你都跑來這裏拿圖畫紙了,這一點距離,算什麼",我說老闆你不幫我處理也就算了,還在那裏說風涼話,就這樣,我又回來了,我老公說:算了,就當做沒有參加這個比賽就好了,可是我愈想愈氣,三陽機車這麼大一間公司,怎麼可能這麼離譜,隔天我打電話給台南的負責人,他說他已經把東西送過去了,怎麼可能我們會沒拿到,原來就是這間老闆,因為看我們不是他的客人,所以東西不給我們,(老闆真是現實,他沒有想到我這張圖畫紙是我姐幫我拿的,我姐是他們客人,我三叔也住在他們旁邊的巷子了,現在他們都不去他那邊了,)不過我說,三陽機車,這麼一大間公司,真的參加得獎的禮物,還真的是一條小毛巾,我兒子和我,老公,看到了禮物,真的是傻眼了,因我兒子很喜歡畫畫,常常得獎,他在別的地方得到"佳作"的禮物,都比這個好,三陽機車,你們要不要去看看人家,光陽機車辨的繪畫比賽禮物是什麼,說真的,嚇到了,以後三陽的一切活動,還是少參加為妙,不然真的會氣死。


結婚禮物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62405373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