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禮物 該送什麼禮物給元旦寶寶? 我哥哥是個元旦寶寶(1月1日),他今年北上讀大學,第一次離家那麼遠,他是系上球隊的隊員,且我聽說北部的天氣很冷,該送什麼禮物給他,對他既實用又可以表達我的心意?(今年特具意義,以前從沒送他禮物過) 我只是一位高3男生,沒再打工,所以我的預算是在500元內順便幫我妹問: 我妹妹是打算要ㄓㄧ條圍巾送我大哥,可他不 知道要知什麼顏色的?且差不多多長?(我哥180CM,皮膚很黑,陽光型)總結: 我的問題就是,到底要送什麼禮物給我哥?多多給我意見,拜託拜託
台北天氣比較冷,而你妹妹要送圍巾那你可以送毛線衣啊!或者是外套也可以你可以到大一點的賣場找適合的衣服也可以到小店面去買特別的衣服不然也可以買一個球類的小吊飾讓他吊在手機上這樣他拿出手機的時候就會看到你送的吊飾還可以跟大家講說「這是我妹妹送的喔!」不過....我覺得特別一點的禮物比較有意義1/1還很久,趁現在慢慢想到底要送什麼吧!圍巾的話,我個人不太建議用太亮的顏色因為那會更顯得你哥哥皮膚黑不過也千千萬萬不要用深色系這樣你哥會看起來髒髒的我比較建議用混色的毛線來織這樣不會看起來都黑的,也不會太亮整個做起來的感覺也比較不會呆版可以試試比較淡的墨綠色,還有紫色的混色毛線 參考資料 ME
建議版主送他一對郵政男女寶寶的存錢筒(各郵局都有販賣) 一對才250元 很好看又大方 放在書桌上也很搶眼 怕被偷的話 請刻上名字妹妹要織的顏色最好亮一點 因為哥哥皮膚黑 長度大約100公分溼冷台北的確很需要圍巾
定個陶藝杯給他吧,上面還可以刻上他的名字唷(或是刻上星座圖案),還有日期,也可以寫上祝福的話,還蠻有紀念性的介紹給你知道囉^_^在pchome有放拍賣,搜尋“燦綺陶藝小鋪”我覺得還不錯唷,我送過~賣家也很客氣哦~推薦給你知道^^ 如果要訂的話要先前預定哦~好像有工作天~

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母親節 禮物,聖誕禮物,禮物歌詞,送禮物,父親節禮物,交換禮物,畢業禮物,結婚禮物禮物,圍巾,天氣,台北天氣,哥哥,妹妹,聽說,顏色,衣服,毛線衣

辦公室|獅子女|處女座|雙魚男|同事|告白|人際關係|水瓶女|劈腿|生日禮物|雙子女|牡羊座|獅子座|師生戀|雙子男|前女友|巨蟹女|同性戀|網戀|天秤女|職場|處女女|遠距離戀愛|射手女|老闆|天秤男|射手男|背黑鍋|雙魚女|

結婚禮物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612091031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