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炸雞排 桌墊下的信(1) 打工 人物歐陽勳 15歲就讀菁華國中三年級姜婷甄 14歲就讀菁華國中二年級楊珮馨 14歲姜婷甄的好友井上建次郎 28歲御食閣的老闆,東區的名店之一,妻子台灣人,楊珮馨的姊夫。

薛晉凱 17歲高二生,御食閣的正式員工,很自戀。

楊詩琦 28歲楊珮馨的姊姊,御食閣的老闆娘-----------在北市的菁華國中,三年十九班的教室裡,正值下課時間 , 傳來一陣戲鬧聲,其中,有一名臉上略帶著稚氣擁有正太班外表的男同學,在他座位旁圍繞著3、4名正太控女同學,其中一名女生正用雙手搓他那粉嫩的臉邊說:「小灰的臉好.好.摸.!!~~」不過省略了以下這句 「 ~( ̄▽ ̄)~( ̄▽ ̄)~爽到不行~ 」而這名綽號叫小灰的男同學滿臉都是槓外加如點點般的眼神看著那名女同學 , 「唉喲!別再玩他的臉了!等下被你玩到變形!!」另一名短髮女同學說 ,「好啦!好啦可是小灰真的是How cute!!!」搓臉的女同學興奮的說 ,「你們女生真的很變態捏!正太控一堆!對了勳 ,要去打躲避嗎?順便擺脫這些正太控!!」一名拿著躲避球的男同學介入女生們的對話,這名男同學是國三的糾察副大隊長 ,雖然長的也不賴 ,但...很跩 ,因此有部分女生討厭他 , 「張毅傑 ,又在嘴砲了! 」女生們罵道 ,而張毅傑不搭理她們 ,擺出一副 「老子就是跩, 想怎樣? 」 , 之後過了半晌, 本名叫勳的男生緩緩地開口:「我...要去打球!」無奈道 , 「小灰!!!」女生們不捨 , 但是小灰被張毅傑拉走。

在此請容我打岔一下,忘了寫這位小灰的名子,他的名子─歐陽勳(迷之音:哪招 ,介紹名子是這樣嗎?=口=)之後 ,來到了操場 , 歐陽勳一臉疑惑的看著張毅傑 , 張毅傑說:「我有件事要跟你談 ,你之前不是說想去打工嗎?我剛好有看到一家店正在徵打工的。

」 「真的?哪家店,工作內容會難嗎?」「不會,好像只要在廚房打雜和跑內外場之間 , 我在東區的日本料理店看到的。

」「店名叫啥?」 「御食閣 。

」「What?那不是東區的名店之一嗎? 」「恩呀!就是那家 。

」「我沒信心 。

」「不要喪氣!!加油! 」張毅傑拍拍他的肩之後 , 遠處傳來一道聲音「張毅傑!!!」聲音源自一名國一的女同學, 「我要去陪我老婆了!!加油吧! 」說完後便離開 , 留下一副喪氣樣的歐陽勳。

----------------就在此時 , 「快上課了 , 妳怎麼還有心情買東西呀!」頭髮染成金黃色的女生女同學問 , 「反正教室離合作社很近, 而且剩下三分鐘一定跑的回教室 。

」 另一名綁著公主頭的女生悠哉道, 之後他們買完東西後 , 「受不了 , 妳怎麼遇到甚麼事都這麼冷靜呀?」她問,這兩名女同學 ,綁公主頭的叫做姜婷甄 , 另一名染金髮的叫做楊珮馨 。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上課嚕!!!上課時 , 兩個女生偷傳紙條對話如下:馨:我今天要去打耳洞甄:妳都染了一頭金髮 , 又要打耳洞 , 挑戰校規 猛~ 不過你的嘉獎夠用嗎?也不知道你已經第幾次犯校規了 , 希望你別再觸犯校規= =(嘉獎警告)馨: 恩!對了妳不是想打工看看?甄: 呃..我是有說過啦!但那是要等到15歲馨:我姊店裡剛好缺兩名PT甄:不行啦!要等15歲,不然觸法馨: 你不一定要正式的被雇用 , 可以以幫忙的身分到店裡工作甄: 不好吧!= =馨:還可以順便看帥哥甄:考慮...老師往這邊看了..----END-----

炸雞排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286925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