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禮物 禮物被拒絕了 我每天上班都會經過一家店 然後都會習慣性的進去買個飲料一開始我都是結了帳就走了除了偶而一兩次會跟她聊天 , 印象中聊的還算開心久而久之我忽然覺得這個女生很努力感覺一般許多的年輕女生很少那麼努力的下午要上課 早上還在上班然後最近我開始對她有種跟以往不太一樣的情愫這種感覺又好像跟愛 或者 喜歡 , 都不太一樣於是我主動跟她自我介紹 一方面我也試著去了解她的興趣我發現 , 她是一個很內向 也很怕陌生人 容易跟別人有距離感的女生所以平常她的興趣是打電腦我跟她聊天聊了一陣子 , 彼此印象也都還不錯< 接下來是我想問的重點 >然後我就想說 , 因為她學校要畢業了 我寫了一張卡片 跟 一個絨毛玩偶想給她當畢業禮物當時她在上班 地點在她店裡面 當時沒別的客人但是店長在...我對她說 方便借我一分鐘嘛?我知道妳要畢業了我是真心真意希望妳每天都開心快樂所以 , 祝妳畢業快樂 (雙手捧著禮物)當時她笑了 而且是很開心的笑著我第一次看見她跟以往不同的笑容感覺她很感動結果她收下了卡片 , 但是玩偶被拒絕了她說不想我花錢我到底 ?不知道耶
從你描述的內容她能這麼開心跟你聊天一定不討厭你而且你也說她怕生所以討厭你的機率蠻低的她只收卡片或許真的是不想你花錢而且她都這麼開心的笑了或許你可以試著跟她說玩偶買了就是要送她的希望她能收下..//希望有幫到你=)
兩種可能她討厭你她體貼你
他說不定只是把你當成一個朋友八如果你想更進一步確定的話可以試著約他一起喝下午茶之類的如果他還是拒絕的話納他可能只是把你當有比較熟一點的[客人]喔!!
你不是說她內向嗎?

她在害羞啦!
不就害羞囉XD多跟他親近一點~慢慢跟他熟識下去搞不好 你們真的有機會可以交往哦XD祝福你啦~~~祝你成功^^

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母親節 禮物,聖誕禮物,禮物歌詞,送禮物,父親節禮物,交換禮物,畢業禮物,結婚禮物禮物,有距離感的女生,上課 早上,開心,要畢業了,自我介紹,女生,畢業,感覺,上班

生日|真愛|心動|

結婚禮物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61006786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