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lg炸雞 (KLG)在台中市設攤位的地點,請推薦 我們之前在彰化作店面式的(/KLG連鎖炸雞),因為店租太高做不下去,現在要回來台中找騎樓的攤位,請推薦有什麼地點合適,不要是一級戰區如一中.逢甲.東海等不考慮,目前也已評估過大慶街,五常街那一整區,工學路那一區,中興大學等因競爭太激烈,同性質已飽和等原因,也戰不做考慮,想開在可能會有買氣的住宅區,這是別人給我們的建議,因競爭性比較不高,只要東西好吃人家就會來買,或是稍熱鬧的路段,因租金的考量在10000以內,又須將生財器具.冰箱固定放著,需要騎樓式的,請各位提供你所住的地方買吃的(尤其是炸的)很不方便,可能開在那附近會很不錯的地點,幫個忙吧!或是有其他設點的地方之建議
如果你要租金考量的話這我是不能保證不過我有幫你篩選價錢差不多的路段1.台中健行國小地段 可以選在靠科博館那邊附近有篤行國小健行國小 加上植物園 要人口必然會有而且附近住宅區也很多 有些晚上嘴饞的應該會上門2.漢口路 由於那附近生色場所很多 晚上人還算不錯多就對了以上都是個人在台中認為應該可以的點 實地勘查還是需要自己走一趟了,我有幫你盡量避開掉連鎖速食店的區域 M小丑 白西裝老人 參考資料 自己
文心路4段和北平路附近我到覺得不錯!辦公大樓多下午茶.宵夜時間都有很多外送我們公司天天都會定下午茶滴~!

台中市政府,台中市地圖,台中市公車,台中市北屯區,台中市美食,台中市西屯區,台中市餐廳,台中市住宿,台中市皮膚科,台中市婦產科台中市,KLG,篤行國小健行國小,台中,一級戰區,科博館,健行國小,彰化,生色場所,實地勘查

店租|營業稅|批貨|店面|創意市集|生財工具|合夥人|頂店|網拍|成本|批發|開店|臨時櫃|頂讓|地攤|代理商|經銷商|店名|營利事業所得稅|租店面|臨時攤位|寄賣|經營|店面裝潢|營業登記證|加盟|固定攤位|通路商|行銷|連鎖|中盤商|擺攤|

klg炸雞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40701254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