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禮物 幫幫我…婚紗包套的事情想請教 前幾天和男友去看婚紗,覺得有一家的包套還不錯,裡面有含國外進口小禮物100份很精緻還有吊牌可以寫上我們的結婚日期和名字,但男友說換成相片組數較實在,所以請已結過婚或正在準備婚事的大大們,你們覺得那一個比較好呢?
我姐和姐夫他們訂的結婚包套也是有含國外進口小禮物100份,呵^^不知和你們是不是同一家呢!我姐已結完婚了,結婚當天是一個紅包換一個小禮物,所以發完還有剩,姐姐為了謝謝當天來幫忙的伴娘、收禮的朋友,就把那些小禮物送給他們,親友們都說很精緻,想要多拿也真的沒辦法,因為只能一人一個,發到後來我都沒拿到半個,只怪真的太受歡迎。

所以建議你還是別換成相片組數,在婚禮中讓朋友帶走你們幸福的小紀念品也是不錯! 參考資料 姐姐
我覺的男友的意見比較ok但要看是換成幾組哦如果只換一組就不太划算了至少要換成10組吧
恭喜您要結婚囉!基本上婚紗照真的跟前人說的一樣,只有結婚當天或剛結婚前幾年會拿出來看而已!如果更換成要贈送給參加婚宴的親朋好友是比較有面子,但是不見的與會來賓都會好好珍惜你們的心意~~如果現在讓我選擇我會選擇都不要,直接請婚業折合現金算你們優待,因為這折合下來的現金你們就可以拿去渡蜜月用囉!如果你有計算要送來賓朋友婚禮小物,那我還是會建議您選擇婚紗業者送你們的進口小禮物!因為一定的道理這樣你就可以省下準備婚禮小物的coco了!祝福您唷!
恭喜水水提供水水我的想法.如水水有安排第二次進場的話.國外進口小禮物就能派上用場.可以進場時發.或玩小遊戲.將小禮物當獎品.會讓你的婚禮更有氣氛.讓人難忘.換成相片我較部建議喔.我結婚時就有自己製作小熊禮物.每桌都藏一個信封.二次進場時就抱著一大束小熊進場.到台上和來賓互動.找信封.拿到的可以到台上說祝福的話.拿小熊.大家都很開心.直到現在大家都說我的婚禮很特別.提供你做參考.
水水幸福妳好:先恭喜你們囉.....其實100組小禮物,如果是你要在宴客上送客人的話,怡芳不建議,因為你請的客人不只100位,而不夠的話,那不就沒面子了嗎?

所以我建議換組數或其他商品或減低包套價格唷!『祝水水結婚愉快唷!!^^a 』
我認為換組數真的還不錯可以上婚禮情報的討論區問熱心水水的看法她們都會熱心幫你解答

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母親節 禮物,聖誕禮物,禮物歌詞,送禮物,父親節禮物,交換禮物,畢業禮物,結婚禮物禮物,婚紗,結婚包套,男友,國外,組數,結婚,相片,朋友,紀念品

禮車|戶政事務所|結婚證書|外籍新娘|公證結婚|喜餅|婚紗攝影|大陸新娘|

結婚禮物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72205725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