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炸雞排 獅子男把我推向別人 (請獅子男回答)謝謝 我跟他認識的原因是朋友的同事,第一次見面雖然沒發生什麼事情,這時候我是有男友的,過了很久一段時間,我們又見面了,只是在當下我朋友在跟我聊到我男友的事情,我跟我男友是已經處於要分手的狀態,他有聽到,過幾天就密我FB跟我聊天,聊天之間都有一點小曖昧(不知道是不是我亂想),聊了兩天之後,他就突然問我我是真的跟我男友要分手了喔,我說是阿,他就說下一個會更好,然後接說我介紹男友給你,我說好阿,他就說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晚上他就真的約我出門了,我們去山上吃東西看夜景,我是單獨坐他的車,在車上他就跟我說他要介紹哪一個男生給我,當天朋友也是有給他消遣,說吼~~載馬仔喔,他也沒啥反駁後來隔天他又密我說那個男生要請我吃飯,我剛好有事,所以就拒絕了在隔天那男生又說要約我,他也幫他約我,我還是拒絕了,這幾天雖然都還是有找我聊天,聊天上面還是都有點小曖昧,希望大大看過我故事之後,可以了解到那個獅子男是否有喜歡我如果有喜歡又為啥一直把我推向別人?

炸雞排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110102672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