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禮物 訂婚需要回公公.婆婆禮嗎?? 請問訂婚需要回禮嗎??訂婚當天應該是公公.婆婆.跟新郎喝茶..那也要回禮嗎?我知道結婚當天會奉茶給男方家人..此時需要回茶禮(沐浴組)..公婆是手飾..那請問訂婚當天也要準備回禮給他們嗎??
訂婚當天的喝茶是不用回禮的,當天應該會有男方親戚一起到女方家參加訂婚儀式,每一位男方家的親戚都會喝茶,喝完茶後就放一個紅包到茶杯中,最後新娘收回茶杯後就可以快樂的數紅包囉^0^結婚當天要看男方家有沒有奉茶的習俗,若當天有奉茶,那每位喝茶的親戚都要送一份禮物,若當天沒有奉茶,那就隔天送公婆見面禮,要周到一點的話就連老公的兄弟姊妹都送一份小禮物,聽說若是結了婚的姊妹就不用送了,但如果人數不多的話,我覺得每人準備一份比較好唷!順便分享一下我自己的經驗~因為訂婚當天男方的人在訂婚驗結束前就會先離席,這樣的話他們就吃不到喜糖了,所以我是先準備了巧克力喜糖+12朵的精皂花禮盒,用漂亮的紗袋裝成一份份,然後請飯店的服務人員在門口等,等男方離席時將小禮物交給他們,也算是請他們吃喜糖我結婚當天沒有奉茶,是隔天一早將禮物送給婆家的人,我選擇不送金飾,因為婆婆不喜歡黃金飾品,所以我送了一副珍珠耳環,老公的兩姊妹就送瑰*翠的香芬禮盒,
請男方喝茶不用回禮...是他們有喝到茶滴要給你一包紅包而已你要叫對方家長類似(爸爸~~請喝茶~~媽媽請喝茶)之類滴...喝完他們會把紅包放到喝完滴茶杯中...放回你所拿的圓盤...他們就會跟你說一句好話...像..祝百年好合之類滴吉祥話...ps:紅包是妳滴唷~~
樓上的以經講完了就是只有叫公婆及新郎還有長輩們就是請安問好新郎這邊的長輩們會送給你紅包就這樣不須回什麼禮

訂婚當天流程,訂婚當天要準備什麼,訂婚當天下雨,訂婚當天習俗,訂婚當天女方要準備什麼,訂婚當天儀式,訂婚當天服裝,訂婚當天穿著,訂婚當天行程,訂婚當天 新郎訂婚當天,訂婚,禮物,男方,公婆見面禮,兄弟姊妹,茶杯,我知道,親戚,結婚

結婚證書|戶政事務所|外籍新娘|大陸新娘|喜餅|禮車|婚紗攝影|公證結婚|

結婚禮物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0509830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