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lg炸雞 請問一些模仿知名商店的名字,例:KLG 有些店可能利用較有名氣的商店模仿它的店名或特徵就我本身有看過的1.仿三媽臭臭鍋之"川媽臭臭鍋"(只是把三顛倒)2.仿愛買的"快買"(還不能慢慢挑喔...)不管是刻意模仿或是湊巧相似希望大家能集思廣益提供住家附近或是曾經見過的傻眼店名一起來研究吧^0^
不只是商店 我提供我親身經歷的1. 黑公沙士 / 舒暢 ( 運動飲料) 2.NIKF ( .....少一橫 ) 3.大媽臭臭鍋 / 四媽 / 二媽 都有4.美而美 / 美又美 / 美上美 / 美中美5.PULO ( 不是POLO.... )6.PUMA的豹....變成獅子+雷鬼頭7.8-12便利商店 / 大家便利商店 ( 南部 )8.休息小站 ( 泡沫紅茶 )9.HONG TEN ( 連這個都要仿..... )
1.三媽臭臭鍋還有盜版叫做山馬臭臭鍋勒2.puma的盜版是一隻豹身體上面寫黑豹風雲(這個看到時我笑超久的)3.愛迪達的英文拼成艾達狄....4.還有洋基的標誌是NY疊在一起盜版的是ZY 疊一起(不要以為橫躺的很像就可以這樣...) 5.肯德基的盜版還有肯德基奶奶(連圖都學.只是頭髮變長而已) 6.HAND TEN盜版是標誌有六支腳指頭(這個真的很傻眼....連HANDTEN都仿...) 7.雨傘牌 鱷魚牌的標誌印在同一個標誌上...整個很盜版綜合國 8.LESPORTACE的盜版都做一樣的花紋但是名稱都亂寫一堆英文...(路邊攤最愛賣一個390了) 9.PORTER包的盜版標誌是寫S.POWER..
一7-11一 這是在南部看到的雜貨店 在前後各加一個一**"
我還有看過 玉媽 聖媽醫大堆ㄉ
哈囉~~妳好,我有個問題想再請教妳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00905186
我在南部看過全家→錢家。


klg炸雞,klg 台中,klg 台南,klg營業時間,klg外送,klg 加盟,klg 吮指王,klg電話,klg炸雞加盟,klg炸雞店KLG,商店,模仿, 7.8-12便利商店,愛買,名字,集思廣益,舒暢,便利商店,美又美

套房|回收|

klg炸雞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00901311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