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禮物 男友送生日禮物給別的女孩 我跟男友是班對最近班上一位女同學生日 (跟我還不錯)我們一起去挑禮物男友堅持他要自己買下禮物 (因為他覺得那個好玩又便宜)我也選了一份禮物結帳時想叫他拿來我結就好(因為他買得真的很便宜)他說不要後來他自己也說除了我他是第一次送女生生日禮物之前如果班上有女生生日有寄賀卡就很了不得了因為她是我的朋友就像去人家家裡拜訪總要帶點東西所以才會買禮物只是.....我心裡覺得悶悶的而男友也有特別叮嚀壽星要好好使用他送的禮物一般不都是2人合送嗎可是他這樣堅持雖然是很便宜的小東西這樣....讓我一晚都睡不好我會不會太敏感....太多慮了.....?
我覺得你不用想那麼多或許妳男友跟那位同學也不錯因為不是很大的禮物 所以合送可能怪怪的或者你也可以跟妳男友稍微說一下你的心情
應該是妳太多心了吧因為她是妳的好朋友愛屋及烏 有些男生會有這樣的想法要看送什麼禮物或許 妳應該給她加分
第一如果妳男朋友只是想自己送你ㄉ好朋友東ㄒ~那就表示ㄊ把你ㄉ好朋友看待的跟自己朋友一樣第二如果妳男朋友ㄉ朋友再你生日哪天也跟妳男朋友送你朋友時說一樣ㄉ話你會感覺怪怪ㄉㄇ?我想你太敏感ㄌ拉~為了一ㄍ禮物就這樣...妳不要想太多唷~如果你懷疑ㄊ們你可以自己看看ㄊ們ㄉ互動...
應該是你多心了,你如果愛他就要相信他。

如果梅建立在互信上那麼你們還算交往嗎??或許他只是顧慮到他是你朋友所以才特別照顧他,妳學著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他因為喜歡你所以響討好你身旁的人,這樣你心中是否更開心呢?你也可以向他撒嬌更他要更好的禮物,增進你們之間的情誼,不是嗎?

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母親節 禮物,聖誕禮物,禮物歌詞,送禮物,父親節禮物,交換禮物,畢業禮物,結婚禮物禮物,男友,生日,女孩,同學,睡不好,東西,女生,不得了,我結

處女女|雙魚男|人際關係|前女友|劈腿|水瓶女|告白|雙子男|同事|天秤男|雙子女|牡羊座|辦公室|處女座|巨蟹女|生日禮物|背黑鍋|遠距離戀愛|師生戀|老闆|天秤女|網戀|職場|射手女|同性戀|獅子座|獅子女|雙魚女|射手男|

結婚禮物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1609211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