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禮物 這樣子的感情我該繼續走下去嗎 他是個結過婚的人~有一個孩子的爸爸~~但是現在離婚了~至從在網路上任事之後~從認識到知道對方心中的感覺~到後來互相送禮物~~但是~漸漸段段的發展讓我不知道這種感情是否該在繼續有著希望~我也知道他有孩子要顧~但是總認為自己被冷漠了~但是我又不敢對他說出自己的心情~~我該怎麼辦~這種感情~還能繼續嗎
如果是我我覺得我不能接受能接受也只是一時的我也不能很肯定一個人就是愛她就一定要愛她全部假設你們以後結了婚你有了自己的小孩妳能保證妳還是一樣疼他的小孩嗎我覺得機率根本很低有些問題不只是考慮眼前妳要考慮到未來妳要想自己能不能承受外在壓力還有小孩子能接受你嗎其實很多事情也不一樣也要看你自己能不能克服為你加油~~~
你好~~知道他有小孩你勢必是該接受這樣的感情呀....愛他 就是愛他的全部你不希望被放在一旁的感覺 就早早告訴他...畢竟他要忙工作 小孩 也沒有辦法分身乏術呀...感情是互相的如果兩個人無法互相體諒...互相溝通不如早點分開來的好~瞭嗎?
其實結不結過婚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還對他有感覺嗎網路上認識的幾乎因為對彼此不夠了解所以可能會容易常常產生誤解而不持久 不過也有找到終身伴侶的例子啦你有跟他說過你的心情嗎?不說出自己的心情,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他在想什麼適時的講出來會總比你自己一個人想還來的好你們的感情有共識嗎?還是只有你一個付出?跟他溝通告訴他你的心情你就會了解這段感情會值不值得再下去

我們繼續走下去,繼續走下去 英文,繼續走下去 歌詞,我們繼續走下去 繼續往前進,繼續走下去 flash,繼續走下去 日文,繼續走下去 翻譯,如果我是你 我要繼續走下去,如果我是你我會繼續走下去,讓我們繼續走下去吧繼續走下去,感情,離婚,我不知道,孩子,小孩,網路,冷漠,發展,有著

生日|心動|真愛|

結婚禮物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60408131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