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禮物 送男生禮物 還拿錢給我 是怎樣阿? 我喜歡他 他也知道~~不時的送他東西 如:帽子 衣服...漸漸的他不再和我說話 也不曉得什麼原因~我想是他.....不希望我在喜歡他吧....後來他居然托同事拿2千給我 說是之前買東西給他的錢..我收到差點昏倒 也讓我徹底死ㄌ這條心.....男人再想什麼 這麼做是什麼意思?是想撇清我和他ㄉ關係嗎??
我認為你的方式有問題耶因為雖然是喜歡一個人若是我不時地接受一個女人的禮物這就是一種壓力這應該歸類至緊迫盯人的壓力吧當然在他另結新歡或他要去除這方面的壓力時所做出最理性的行為因為他不想欠你什麼也不想做的太絕把你送的東西都退還給你我想你要想想你愛他的方式是否造成他的困擾他無法承受我說的是對每一個你想愛或正愛的人而言 參考資料 女人的話
可能是他有喜歡的人囉!不希望你在為他付出加油呢!
這是代表那個男的在拒絕你了...而他也不希望欠人家什麼東西...即使是個小禮物也不樣,個人覺得這個男生還蠻不錯,挺有原則的哦!畢竟有許多人即使對對方沒有好意,但他人送的禮也是來者不拒,其實這真的是不好的現象...你也不用覺得生氣,因為至少你所看中的對象是個好傢伙...不過建議你別再送東西給他了...如果情人常不成的話,就試試當個普通朋友吧!這也是個不錯的方式啊...
給你2千塊的原因第一 他不想對不起你第二 其實他覺得你很煩第三 不想當面給你難堪第四 希望你醒一醒
(男性發言 25才) 不用懷疑了,他有另外的對象了,他不希望你再送東西給他,可能是不希望被別人說拿你東西卻又沒跟你扯上關係。

如果他是對你有意思的話,那他應該會買東西回送你,不是拿錢給你,除非他不是一般人。

老實說,用送東西來跟男生在一起,就我認為是很笨的方法。


應該是他不喜歡你了芭因為他都拿錢給你了他可能覺得一開始沒跟你說清楚很抱歉又不知道要怎麼拒絕你拿錢給你應該是他覺得不好意思讓你破費因為他根本就不喜歡你 而不懂得拒絕或許你可以跟他在從朋友做起不需要買什麼東西給他久了之後或許他對你會有感覺 可以交往如果他還是不理你的話 那你就算了芭
收下禮物基本上是各禮儀,別人好意送禮,人際關係的處理上,就是應該收下。

但如果是希望跟妳撇清關係的話,那也應該收下後,私底下告知或是輾轉告知希望妳別再破費,才是比較婉轉的方式拒絕。

小弟個人認為這個男人,不是各很得體的男性‧或許他吸引到妳了,不過,多方思考下,或許會有更好的男人就在妳身邊吧。


我想她想不想跟你撇清關係只有他知道 但是我覺得你送她禮物 她環錢給你表是尊重 不希望你破費表示她在乎 我想有時候 你太過送東西對方反而會感到不適就是為什麼她會托同事拿2千給你 妳喜歡她可以像她表示 他如果也喜歡你 她會很高興 喜歡一個人 對方能夠收到東西是很好 但是次數太多 反而會造成反效果就想象是你 喜歡吃漢堡但是你每天吃 會感到膩而且煩甚至想吐...要讓一個人歡心要對症下藥因為因人而異 "不希望我在喜歡他吧."喜歡不喜歡 我想你可以跟她溝通 總比妳這樣單方面的一直付出好許多 經過溝通我想雙方會得到更多的認知
他不希望你在為他付出吧也可能他真的不喜歡你想跟你保持距離吧所以你這樣反而嚇到他了
如果妳們成為男女朋友的話可能在心理上還會有這個疙瘩在所以我覺得 如果這個男人傷了你的心先暫時慢慢的忘掉他如果沒有還是漫漫的忘了他因為這樣子做 已經傷到你的心了
你不是都明白他的用意了嗎? 你就死了這條心吧..
恩災大人說的可真好啊
這是個好男人!!

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母親節 禮物,聖誕禮物,禮物歌詞,送禮物,父親節禮物,交換禮物,畢業禮物,結婚禮物禮物,男生,東西,緊迫盯人,喜歡,壓力,給他,有問題,撇清,男人

網戀|獅子女|獅子座|職場|雙子女|牡羊座|師生戀|同性戀|雙魚女|人際關係|劈腿|射手女|告白|遠距離戀愛|處女女|前女友|背黑鍋|水瓶女|天秤男|處女座|生日禮物|老闆|射手男|巨蟹女|雙子男|雙魚男|天秤女|同事|辦公室|

結婚禮物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20402255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