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禮物 該不該結這個婚呢?? 這個女友已經交往兩年了雖然知道有些不合當初是我追求她的現在已經論及婚嫁自認為對她還不錯洗衣拖地做家事性生活也讓她很滿意但是每當我工作時總是要我幫她做一堆事還要安排假日出遊的行程稍不滿意就大發雷霆送她禮物必須問過她的意見如果不先問過而她不滿意的話也是大發雷霆我的心理壓力越來越大了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開始有了這個念頭該結這個婚嗎
哇~~你是好男人耶~~~如果你可以压得住她的話就結啊~~~如果你結了之後一樣要讓她這樣對你大小聲那我想你以後也快樂不起來吧~~~而且結了之後又有更多更多的問題~~~唉~~~這種地雷股你真的受得了嗎???我身我女人都不敢那麼囂張了~~~感情是要互相的~~~你要好好考慮啊~~~保重吧~~~說不定你想分手還被她叫兄弟打你咧~~~哈哈~~開玩笑啦~~~
你是老公非外勞吧體貼互相是應有ㄉ但也不能當應該ㄉ啊.你應該再結婚前把問題溝通一下.不要結婚ㄌ2人生活在武則天ㄉ世界恐怕就不好囉
沒有一對夫妻個性是合的看你自己是否能長期容忍如果愛對方就只有包容ㄅ如果她是天生任性無理 亂發脾氣 你就要考慮 女人嘛!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很懂她可能你本身也比較不去注意女生這一塊 她比較在意這些以後你就要學會觀言察色 學聰明一點 她大概也就比較不會發脾氣吧!找出原因 坦白說出自己的感受 因為你不說對方也不會知道如果雙方都做適當的調整 各退一步 達到共識才有未來否則結婚後就是個挖墳墓的開始~~
不適合吧!你自己很清楚的不是嗎。

你想侍服她一輩子嗎?

,現在後悔,會覺得你不是人,將來後悔,會認為你是畜牲。

看來三思吧,其實你早就受不了她了,不是嗎?

應該說 不是該放手,而是說該下手吧!
對女友真好,你先試著和她溝通看看吧!真的很愛她,也許再相處一段時間看看畢竟結婚是大事,不是兒戲感情本來就是要互相,生活才會幸福.
你使我想起當年自己的情況了,也是跟你差不多. 其實,這算是婚前症候群吧!你應該也是一個好脾氣的男生吧!所以當初在追女友的時候,盡量順著她,表現出一副好男人的樣子,即使隱隱覺得有些問題,還是會容忍下來,不輕言放棄,時間一久,熱戀期過了,要論及婚嫁了,忽然理智慢慢回來了,開始思考合不合這個問題了.不過不要怪你女友,她已經習慣這種以她為中心的相處模式了,也是因為這樣才會跟你在一起的,根本不知道你對她有哪些不滿,相反的,你女友也許會奇怪,怎麼以前說什麼你都好好好,現在要結婚了,反而動不動就擺臉色給她看呢?你有沒有想過,你女友也許跟你一樣,正處於這種所謂婚前的焦慮呢! 所以,溝通是很重要的,下回如果你女友再讓你不爽,你應該適度的發一下脾氣,記住,要'適度'哦!讓她知道你也是有脾氣的,然後好好的跟她說你的想法,如果你們的'愛'足夠,是可以逐漸有共識的,也許你女友也想了解你的想法呢?不然兩人都對彼此不爽,又不溝通,這婚怎麼結的下去呢?即使結了,後果也堪慮啊! 當然,如果屢次溝通無效,就要考慮了,不過,還是先往好的方面想吧!祝福你囉!
夫妻是要共同相扶持一輩子如果雙方沒辦法互相容忍及體諒那麼遲早會出問題勉強做得事是沒辦法永遠如此相安無事所以才會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如今你已經有壓力了更何況結婚之後生活中會多出很多瑣碎事件你們能經得起考驗嗎婚前多考量是正確的畢竟勉強的事情無法讓人快樂所以三思而後行啦
你自己都知道 你們兩個人之間的問題!!還沒結婚你已經在抱怨了!!結婚之後 會比現在更嚴重!!!我不喜歡說好聽話 但我說的一定是事實如果你們結婚 遲早 會以離婚收場!!
顆顆 你怎知道他滿意你的性生活 你不知道女人為了討好男人有時會假裝性高潮嗎兩個人在一起 若是不能互相體諒在一起一生也是互相拖磨何苦呢趁著現在還沒要結快點放棄八= =
稍不滿意就大發雷霆回答:結婚後...會不會變成這樣?

如果會...你真的要...好好想清楚...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72500113
如果你不能接受這樣的話...建議你..千萬不要結婚!!我是剛新婚,現在就非常後悔,婚前有太多事明明知道自己無法接受,最後卻還是因為捨不得對方而結婚.但是我現在就已經感到相當痛苦...我想結婚前真的有很多事要考慮,否則一旦出問題,又不想離婚,那真的很痛苦..

論及婚嫁分手,論及婚嫁我愛上,張無忌一生中與幾位女子論及婚嫁,論及婚嫁 英文,論及婚嫁的意思,論及婚嫁解釋,論及婚嫁想分手,論及婚嫁劈腿,論及婚嫁偷吃,論及婚嫁懷孕論及婚嫁,該如何是好,大發雷霆,快樂不起來,禮物,做家事,性生活,我女人,女友,受得了

結婚禮物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81211390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