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巴 巴蔘加黃耆 巴蔘加黃耆加水煮 當茶喝 是中醫師開給我兒子的 我兒子小一 最近一直跟我說她胸 腔附近會痛 呼吸困難 醫師說是鼻仔過敏引起 呼吸不順是因為缺氧 順便要我買黃耆 巴蔘給我兒子 喝 是這樣嗎 因為我搽了一下並沒有相關的資訊 所以 有請懂中藥的 大大給個意見
大大您好可能是因為您查的關鍵字不對巴蔘又稱西洋蔘(花旗蔘)這種用法很常見因為花旗蔘對肺部還有胃部很好而且屬於涼補,算是比較適合大眾化的了多用在過敏/支氣管炎等等有關呼吸系統的黃耆是補氣的具現代藥理研究也有增加抵抗力的功用而且中醫古方玉屏風散(就是預防感冒的)就是重用黃耆所以啦!!醫生才會建議您花旗蔘不是便宜啦不過在人蔘類的也不是最貴的了大大可以問問看中藥房的(如果您要長期喝的話)因為中醫診所有時候連專業都賣進去(比較貴啦)中藥房的話當然一分錢一分貨不過小孩子要吃的不要用到野泡用美國就很好了!!!另外再補充一個可以給大大爬文就是安迪湯黃耆/紅棗/枸杞有時候也會在這個基礎上放上人蔘也很多人像是考生或者小孩子過敏會在此基礎上加上西洋蔘如果小孩有點排斥覺得花旗蔘有特殊香氣那嚜加上這兩種好喝很多甜甜的有時候小孩子接受度高一半唷!!!http://tw.myblog.yahoo.com/ycc-0326/這裡有蒐集很多中藥知識像是如果怕買到品質不好的中藥可以看看認識中藥至少不怕買到品質差還買貴那會很嘔的希望幫到您 參考資料 台南正忠中藥行062800269
胸 腔附近會痛, 呼吸困難,引起的原因很多。

一般鼻過敏引起的,大多是鼻息肉、鼻塞而呼吸不順暢,才會缺氧胸悶(大多不會痛)。

另外感冒後遺症、慢性氣管炎痰積在胸 腔、氣管、支氣管或者撞傷、岔氣等都有可能引起胸痛, 呼吸困難要分辨清楚。


黃耆中醫,枸杞黃耆紅棗茶,黃耆功效,黃耆紅棗枸杞湯,黃耆中醫診所,防己黃耆湯,黃耆紅棗枸杞黨蔘,黃耆建中湯,黃耆水,黃耆五物湯黃耆,花旗蔘,小一 最近,呼吸困難 醫師,小孩子,呼吸不順,西洋蔘,一分錢一分貨,增加抵抗力,玉屏風散

復健|熱敷|藥膳|筋骨|推拿師|穴道|調養|傷科|服藥禁忌|內科|轉大人|食療|藥粉|中醫師|人參|針灸|冰敷|科學中藥|開藥|膠囊|耳穴|推拿|藥材|四物|減肥|埋線|

喬巴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01602723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