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買 想買Adidas 最近想買一雙Adidas但是找不到哪裡有賣?網址如下: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70416828;_ylt=AoTIXSZJ7bUR0DRtWaoxCFKpFLJ8?actsrch=srp2(有標示S1的那一雙,"藍橘色"。


Hi 發問者 你好~~~關於你所詢問的網址裡面有關於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II愛迪達三葉草鞋款商品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 在此我要以我對愛迪達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因有礙於知識+的規範 有關於商品真假的言論是不能公開在回答內容裡面發表評論 為避免違反知識+的規定 所以在此我就不直言其商品是真是假 有關此部分的問題請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 但在此我可以肯定告訴你的是~你所詢問的這一個網址裡面的鞋子以及此網拍賣場全部商品對我來說我都不會碰不會買 在此也要肯定的告訴你~這一款鞋子是於2010年在台灣地區發售的商品 以目前的商品資料來看 這一款鞋子早已經在台灣地區賣完斷貨了 也就是目前已完全無法在台灣地區任何愛迪達品牌專賣店看到或購買到 如果你現在要購買這一款鞋子的話 請你查看到我的回答之後 盡快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給我 告訴我你居住在哪一城市地區以及你要什麼尺寸的鞋子 這樣讓我可以仔細查找是否還有可以購買到你要的尺寸鞋子並且是全新真品商品的店點或管道 然後再提供相關資訊給你 在此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如果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歡迎你利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與我討論!*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因近來知識+系統有些狀況 如果發問者有補充發問的話 請於意見欄裡面留言提出 這樣我才能看到收到 然後再針對補充的發問做回答

愛迪達外套,愛迪達專賣店,愛迪達鞋子,愛迪達官方網,愛迪達香水,愛迪達衣服,愛迪達廣告,愛迪達球鞋,愛迪達包包,愛迪達手錶愛迪達,Adidas,台灣地區,台灣,愛迪達品牌專賣店,商品,Adidas想,網址,問題,三葉

取貨|便利商店|宅配|

愛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11705898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