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巴 神劍闖江湖的巴的問題= =a 漫畫中為什麼巴要去接劍心的攻擊啊??= =我覺得巴不去劍心也會贏啊~~他去只是送死罷惹因為我看劍心是一刀坎到2人,所以巴不擋也殺得到壞人而且他死前為什麼說這種結局是最好的啊??
巴不去砍 劍心真的會贏嗎?那時候劍心已經失去多種感覺了 只是把注意力全部都放在那一刀之上 對手狀況極佳 一點傷都沒有(有被砍到一刀啦) 但是相對還是佔絕對優勢 關於巴沒衝出來 誰贏誰輸作者也沒談到 還是不要亂猜測的好^^|||殺到無敵流的傢伙是因為刀子本身夠長 加上巴衝出來 無敵流的人忽然傻眼劍心才有機會砍到他 否則拳頭應該往劍心身上招呼了吧...至於巴說這種結局最好 我想應該不是會阻礙劍心前程或是為劍心帶來麻煩那樣記得桂小五郎說的話嗎"劍心是代表狂的先鋒 他需要一把收斂他的刀鞘"故我認為巴是有絕對存在的必要性 遇到巴之前的他 真的只是每天殺人如麻的劊子手啊...巴在昏迷醒來後第一眼看到 把劍心誤看成清里 也代表他心中其實還未忘記清里或許是愧對清里(巴當時已經是清里的未婚妻了 未婚夫死了還愛上別的男人) 還害愛上的第二個人為他面臨這麼大的危險 才捨身衝出去的[這樣的結局最好了]這句話 我想巴這樣除了可以下黃泉去見清里 最後還在劍心臉上畫下第二道疤(巴自己再見心臉上畫疤是追憶篇的版本我比較喜歡這個版本:P ) 表示自己已經原諒劍心斬殺未婚夫之罪巴心裡面也了無遺憾了 不但讓劍心活下來 也有臉去見清里了 參考資料 自己
恩...也許是因為巴突然出現在他們兩個之間 擋到那個壞人...也有可能是巴突然出現 使那個壞人錯愕.停頓了一下 而劍心因為聞到白梅香 發現到巴突然出現但是...動作已經下去了..所以就...給他坎了...(也許是結界造成他身體反應遲緩吧~?!)至於最後一個問題...也許是巴認為...替自己喜歡的人死是一件幸福的事吧..亦或是...她自己知道 她跟劍心在一起 只會阻礙維新大業吧..
嗯~第一ㄍ問題大鳥兄回答的不錯!所以我回答第二個問題~可能是因為巴覺得是因為自己沒發覺被別人利用而害了劍心,所以想犧牲自己來幫助劍心!而且八也發現自己已經成為劍心的弱點,以後可能會劍心帶來麻煩,所以啦!有機會犧牲自己,當然要把握機會啦! = =+不過...巴就算不出來,劍心也可以贏這倒是真的...不過應該會半死不活吧!
漫畫中看來巴並不懂武術,所以到底劍心會不會制服敵人可能她也不是這麼清楚了我在想也許是她看到敵人砍向劍心,怕劍心會傷得更重或會造成死亡便衝過去要為劍心擋那一刀是否會傷到自己可能巴自己也沒考慮了至於她說:[這樣的結局最好]我猜想和清里是有關的因為當巴從木屋裡清醒過來打開門第一眼看見劍心在和敵人打鬥時在她眼裡居然是"清里"的影像可見她心裡還是愛著清里[這樣的結局最好]-----可能是說,第一:她死了是因為要保護她第二個愛上的人[劍心],而對於劍心她也可以無愧於心了!第二:離開痛苦的人世間,到另一個世界去就可以與清里再度見面了

浪客劍心,緋村劍心,劍心華傳,浪人劍心,劍心工作室,劍心結局,劍心 星霜篇,劍心 小薰,劍心追憶篇,劍心通明劍心,神劍闖江湖,桂小五郎,問題,清里,最好,結局,絕對優勢,黃泉,劊子手

配樂|主題曲|影片|劇場版|歌|歌詞|老師|劇情|原聲帶|官網|載點|別冊|動畫|動漫展|小說|遊戲王|數碼寶貝|卡通|短篇|科南|名字|鋼彈|航海王|音樂|漫畫|犬夜叉|同人文|片尾曲|線上漫畫|周邊|

喬巴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061191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