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湖山世界 山下、錦戶退出NEWS 嗯...如題希望NEWS飯和山下飯能回答我是手越的飯,很喜歡他的歌聲自從山下和錦戶退團之後一堆人說4個人是剩下來的讓我很難過總覺得山下智久很自私曾說過不會單飛但如今還是選擇拋棄NEWS有點討厭他錦戶倒是還好至少他不是那麼自以為是的單飛而是專注在關8的活動想聽聽看各位對此事件的想法如果支持山下的,我想知道是什麼動力讓你們想支持他如果是支持新NEWS的,我希望你們也能說出感想不了解其他飯的想法,自己煩惱個一整天都沒有用麻煩各位了!
你好,我是山下飯也是NEWS飯,我也支持現在的新生NEWS我覺得對於這件事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當初的我是被6人的NEWS所吸引而喜歡上了NEWS,我個人覺得6人NEWS是最美好的時候,並不是說9人、8人或4人時期不好,而是我覺得那個時期是最和諧的時候,如果你有看過9人、8人時期的CD封面和PV我想你應該會發現,公司當初其實比較主打山下智久,不管是衣服的樣式或顏色,都是和其他人比較不一樣,其實我覺得對於其他團員是有點不公平,但那是公司的作法,但是到了6人時期這種問題完全消失了,所以我最喜歡那時的NEWS。

我想山下智久第一次SOLO時應該還沒有單飛的打算,而是在第二次的SOLO時,也就是Loveless時,可能慢慢有個這個念頭,其實他想單飛最明顯的是自己開了演唱會,我想也就是因為開了演唱會,所以他才更想單飛吧,我會這麼說是因為他曾說過想增進跳舞的部分,而演唱會,他便深刻體會到1個人和NEWS的不同,我相信你一定看過NEWS演唱會的DVD,NEWS的演唱會總是很歡樂和歌迷有很多互動,對於舞蹈方面並沒有那麼著重。

其實我覺得山下智久是個很有野心的人,我覺得他想單飛是因為他現在所想要的和NEWS所追求的風格不同,NEWS是個會帶給歌迷很多歡樂的團體,很多歌都十分勵志和歡樂,如果你聽過山下智久SOLO的歌曲,你會發現個NEWS的風格完全不同,跳舞的風格也不同,可能以前年輕,他自己也許也沒有那麼在乎,而隨著年齡漸增,他自己大概也發現了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想追求的是什麼,他想要的和NEWS所追求的不同,但是總不能為了他一個人,NEWS就要跟著改變,那樣太自私了,於是他便決定單飛。

我想他自己也知道,退出NEWS會受到很多歌迷的譴責,很多人的不諒解和批評,也知道單飛後的路一定不好走,所有的一切他都必須自己一個人承擔,但是他知道自己要什麼,所以為了追求他所要的,他離開了NEWS。

雖然我是山下飯,但是當我知道他退出時,我真的非常難過,每次看NEWS的DVD,我都從頭哭到尾,一開始真的覺得很不真實,也非常難過,但是我們只能接受,畢竟那是他的決定,我們根本無能為力,看著4人NEWS,為了不想讓歌迷難過,堅定的要讓NEWS運作下去,我真的很感動,但也很心疼,而我們這些歌迷能做的就是在一旁支持他們。

其實我覺得這件事沒有誰對誰錯,山下智久單飛並不代表他拋棄了NEWS,我想他自己一定也很喜歡NEWS,在演唱會上看他的笑容就知道,那個笑容並不是裝出來,而是因為真的喜歡NEWS、因為自己身為NEWS的其中一員可以帶給歌迷歡笑而燦爛的笑著,如果你仍覺得他自私而討厭他,我也不能說什麼,畢竟我沒有辦法干涉任何人的想法,其實我覺得就算山下智久現在繼續待在NEWS裡也不一定比較好,因為他已經無心於NEWS的活動上了,繼續待著也會帶給其他團員困擾的,歌迷們看了一定也很心痛吧,而且這件事也已經過這麼久了,只能學著接受。

如果問我為甚麼一直支持著他?我的回答是:因為喜歡,他的努力身為飯的我,一直都看在眼裡,要我棄他而不顧,我真的做不到,要是沒有他絕對不會有現在的我,所以我會一直支持他。

NEWS,即使現在只有4個人,我也會支持下去,NEWS從組成時就很微妙,歷經了多少的風風雨雨,到現在是4個人在努力撐著,他們4人絕對不是剩下的4人,別人怎麼說,就隨他們說吧,至少身為飯的我們都很了解他們的辛苦和努力,這就足夠了,只要我們一直陪在他們身邊,支持他們這就夠了。

有時候有些事情只要將心比心一下,你就會明白,如果(這只是假設)今天手越退出了NEWS,妳會不會繼續支持他呢?以上是我個人的想法,如有冒犯,請多見諒 參考資料 自己
這個組合給我的感覺是.....在大環境中隨便組成的.......山p本來就比較適合一個人...因為他的個人特色比較強一些...錦户..本身就是比較害羞的人...對於在NEWS中的團員只有山P比較有交流...手越增田的組合發展的也不錯.....剩下的兩人我就沒什麼印象......只希望四人的NEWS可以振作...說不定可以發展成好的團體...
我也是手飯,但我覺得沒有必要煩惱吧!~現在新生NEWS也說會更努力,比六人更好...那麼就繼續支持他們吧~就像小手說的,不勉強沒有把心放在NEWS的人留下來一起努力,相反的,會想四人要怎麼經營的更好...所以他們四人並不是剩下來的~如果說他們是剩下來的人,也許是不太了解對他們四人來說,NEWS真的是很重要的起點!還有他們四人真的也很重視FANS呢~我還蠻訝異他們四人都同一想法決定留下NEWS(沒有跟其它人商量哦)山下的話,他退團來說,我是認為蠻可惜的,只是他如果都決定好的話,那旁人也不能說什麼...討厭他嗎? 我到還好...沒有太大的感覺,大概之前多多少少就有覺得山P也許想要自己走SOLO....所以他跟亮一起退出NEWS時,我並不是很訝異!不用太在意別人的想法或是煩惱NEWS的事情...因為他們也會自己尋找方向...而且他們現在做的還挺不賴的,至少這次新生NEWS的單曲銷量已經突破二十萬張...由此可見NEWS的飯是多麼忠心呀~被說剩下來的四人也可以這麼強大,很不容易咧!一起支持他們吧~~
為什麼那麼久的事還要拿出來講我也是手越放 也曾經因為這件事不諒解山下站在山下的放那方來說 山下靠自己單飛了早在山下的第一次SOLO我就作好心理準備了『隊長想出去闖了』山下智久不是那麼無情的人 他不可能『拋棄』NEWS亮留在關傑尼我完全支持他真的很辛苦 相信亮放也支持他選擇關傑尼四人不是剩下來的 即使NEWS從九人八人六人到現在四人從七年前成為NEWS擔開始我就決定要陪他們走到最後。

妳可以不支持山下智久 也可以討厭他但也請妳不要忘記他是多努力的帶領這黑暗時期的NEWS^^
事實上看到有的傑尼斯的團體向心力這麼弱(我是V6飯),有人動不動就單飛(這個就算了,還有人結婚沒跟公司報告,有人跑去當宮崎葵的小三),我是有點難過,畢竟,傑尼斯的藝人不都是團結一致的嗎?如果散成一堆,是不是就違反了傑尼斯的精神?
其實阿~~他們都退團那麼久了講這些也沒用~~~(‧""‧)雖然NEWS不是我的本命不過我真的覺得,新生的NEWS以後會發展得很好~!(^^)就是有這種感覺~~而且也相信NEWS一定不會解散!!~~~~~(^__^)
小山和作家也說過就算NEWS只剩下他們兩個(意指手增單飛)他們也不會讓NEWS解散NEWS似乎是洗多穿(?)怕山下先森不幹偶像了才湊出來的團體迷妹都知道山下先森想和生田先森一起出道莉奈美眉說山下先森已經在NEWS忍耐八年了雖然聽在NEWS的放耳裡很不是滋味我相信山下先森很開心快樂的和NEWS成員一起工作如果他是在忍耐 我也很感謝他 八年來對NEWS的照顧真的很心疼他
講真的如果山下在NEWS裡面那麼快樂的話 那幹嘛還退?小亮我可以體諒 但是山下真的沒辦法= =對 山下知道他要的是什麼所以他退了 但是如果他們退團造成NEWS解散呢?那這個後果誰要負責?他們要負責嗎? 當其他4個人聽到他們要退的時候心中有多難過他們懂嗎?他們退了之後其他4個是剩下來的? 手越 增田 小山 加藤 他們在NEWS裡面的付出那些講這種話的有看到?知道這個消息我真的很難過...都8年了....說退就退 唉........每當聽NEWS的歌 心又痛一次 反正少了他們 我還是會繼續支持NEWS 加油^^

山下智久日劇,山下智久loveless,山下智久髮型,山下智久日記,山下智久 北川景子,山下智久的歌,山下智久資料,山下智久桌布,山下智久身高,山下智久演唱會山下智久,演唱會,SOLO,飯和山,山下,DVD,個人,聽聽看,支持,自以為是

米希亞|聖堂教父|玉木宏|中森明菜|X-japan|平井堅|Glay|近畿小子|Speed|宇多田|放浪兄弟|大無限樂團|玉置浩二|江角真紀子|伊東美?|濱崎步|土屋安娜|安室奈美惠|江口洋介|押尾學|Smap|西川貴教|早安少女組|V6|山下智久|小栗旬|香取慎吾|Arashi|中島美嘉|倖田來未|彩虹樂團|木村拓哉|W-inds|Mr. Children|仲間由紀惠|深田恭子|東方神起|

劍湖山世界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71106454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