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我想考體育班和灌籃 我想考體育班我身高 175 體重 76 我看起來不會很胖因為我休學每天早上在堤防 都打個 5 ~ 6 小時的籃球我想把球技變的更好也想灌籃我現在每天 都 開合跳1500 衝刺堤防10次因為我食量很大吃很多我是否該減重呢還有我怎麼練彈跳力呢 我現在差一點點就能碰的框在三個月就要體育甄選了我想能在這三個月能扣到籃我是否還要練其他的呢請大大指點一下我很想進去體育班 拜託拜託我六日 會去鬥牛 訓練需要中斷 休息嗎?請把嚴苛的訓練都告訴我吧 謝謝
我是否該減重呢其實妳這樣ㄉ身材比例也還好,但如果無法稱完全場就要注意一下囉~我是否還要練其他的呢其實不是會一些花招就能掌控全場,例如運球基本工要練ㄉ『非常』扎實,EX:左手運球.右手運球.左右運球.右手前後運球.左手前後運球.背後運球.轉身等ㄉ.......還有抓籃板下盤要很穩,先找到主要位置,在擋住對手不讓她進入,然後抓到球不要太極,先穩下來在傳球貨運球再來罰球縣市一定要練ㄉ,一天至少要500-1000科,還有五點定點投.轉身投,三分線300-500科,五點轉身頭及定點投傳球時要看好時機,把球穩穩ㄉ傳出去,如果你ㄉ對有被手死ㄌ要趕快跑位去接球等這些基本工練熟ㄌ再練一些花式ㄉ,如:拉乾.花世運球.假動作(手千萬不要起讓對手巴)等ㄉ......我六日 會去鬥牛 訓練需要中斷 休息嗎?再上場千不要練太累,等打完後再休息一下,想想看自己在場上是否有什麼失誤或得分.防守上ㄉ新招並加以練習希望我ㄉ答案能幫助你考上體育班^^ 參考資料 ME
先復學吧 ... 沒學籍考個屁喔 ... 還有175還碰不到框 ~ 你跳躍力還真的要加強了 ... 三個月灌籃??別傻了!!!我看練三年都不見得灌得到吧 ... 務實一點~~~~乖乖讀書吧你 ...

緯來體育台,體育心得,體育用品店,體育報告,體育班,體育大學,體育行政,體育老師,體育心得報告,體育術科體育,怎麼練彈跳力,灌籃,開合跳,鬥牛 訓練,中斷 休息,訓練,還有我,減重,休息

花花世界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30307208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