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喜歡學校的人 我有一個困擾如果喜歡學校教官 可是沒有給那個教官教過不是普通的喜歡也不是戀父情結 我很清楚絕對沒有之前有拖朋友轉教巧克力給教官 在放學的時候,教官室只有教官一個人在然後我就跟朋友進去了因為害羞 所以請朋友拿給他了也沒有說是哪個學生給他的然後之前返校快過年時 有把新年賀卡放在他桌上可是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 也是沒有屬名之前下課時間看到他在執勤 每一樓都去然後偷偷跟蹤他好像被他發現了會不會很奇怪?一直想知道他結婚了不知道該怎麼調查的到?如果想找他拍照該怎麼說早上到學校看到他不敢問早安可是我想大方的跟他問早到底該怎麼辦?萬一他結婚了呢?我怕去問他他不肯說我很怕自己越陷越深因為我知道其實我跟他不可能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世世也不錯啊!不要理蟲蟲!)哎呀...不要害羞!加油!
就算教官沒有結婚,也不太可能會跟你交往喔因為教官算是學校的管理員,要是教官跟你交往那被傳出去會有損學校的名譽,所以可還是找別的人看看吧。

(世上的人很多,不一定要教官喔)
既然你知道你們倆ㄍ沒有結局,那就要好好克制自己,我自己想,教官都被學校同學貼上很兇的標籤,都沒什麼同學會跟他聊天,心裡一定不好受吧!教官也是人,就像跟朋友之間聊天ㄉ感覺一樣,像我就跟教官聊得很開,大方一點,告術自己,就像對導師一向ㄉ愛,教官一定會很高興吧!+油!

學校鬧鬼,語言學校,陸軍專科學校,警察專科學校,學校推薦,美國學校,學校有鬼,學校ip,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學校代碼學校,戀父情結,喜歡,天涯何處,朋友,跟蹤,進去了,教官,巧克力,給他

花花世界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22609517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