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求~花兒”花天囍世”的歌詞 誰有花ㄦ樂團 四月專輯『花天囍世』~《胡說胡有理》 這首的歌詞先感謝喔~!
胡說胡有理作詞:花兒 作曲:花兒 演唱:花兒 專輯:花天囍世說書唱戲勸人芳 三條大道走中央善惡到頭終有報 人間正道是滄桑本少爺打小兒出身貧寒 家裏除了六個保姆還有十幾個保安但是為人耿直 尤其正氣凜然是拳打南山敬老院 腳踩北頭幼兒園 90以上9歲以下一見我就寒相信自己是被窩裏放屁能文能武 憑什麼人家是RAIN我卻是閏土正所謂 雲想衣衫花想容 豬想發福人想紅 內褲穿裏面是我和超人唯一的不同於是乎我就參加電視節目叫做幸運二百五來證明自己腦力多突出 主持人相當瀟灑穩重大家要等我說完開始以後再搶答 一定要等到我的屎出來再搶 明白嗎NO 嚇的我是頭也暈了 氣也竄了 腿也抖了 腰也彎了 舌頭乾了 脖子酸了站都站不住了 眼看就要癱了 嘴裏吐白沫了 眼睛往上翻了不過通過這場浩劫我認識了我的她 一臉美人痣漂亮的像朵豆腐渣前看像胡瓜後看像郭達 身材更是佳側面魯粗一反轉式 正面似檯球幹成精般配的 嘿 還真對的起咱這張臉~雖然我與她恩愛火熱 可她爸看不上我說我幼稚肉耳活為史瓦辛格格我說都是我的錯再加上月亮惹的禍 可是您家閨女演上還珠嬤嬤這不正好合適嗎話音剛落 他爸一個箭步上來就是左右開弓一千六百多個大嘴巴哼 此處不留爺 自有留爺處 處處不留爺 爺我就為小賣部老闆小伯兒有錢特別闊 開一18開門凱迪拉克儼然就是鐵絲連著9輛奧拓真乃路邊一站沒人敢惹 鼻涕一抹 拔絲蘋果 講起道理小嘴利索跟竄稀似的他說自古文藝有記載 江湖險惡 不行就撤魚和熊貓不可兼得 你缺房缺車就是不缺德拜我為大哥 以後誰敢欺負你 我就噗噗噗三刀怎麼能 就把他車胎扎了知道吧偏偏這時發現旁邊有一個 面相兇狠的人瞪著我 一手伸進包裏像是要掏傢伙小伯兒眼裏哪能容下這個 氣宇宣昂坦然自若的走過去就說大哥有事您就說知道去年護城河碎屍案誰幹的嗎蛤!?

知道上月有人被打成弱智誰幹的嗎蛤!?

那前兩天就你站這地方捅死一人你應該知道誰幹的吧蛤!?

我不知道啊 您要幹什麼呀!你真不知道阿我真~~不知道阿!!!耶 那你還不來份法制報阿哈哈哈哈哈 大笑大笑大笑
胡說胡有理作詞:花兒 作曲:花兒 編曲:花兒說書唱戲勸人芳 三條大道走中央善惡到頭終有報 人間正道是滄桑本少爺打小出身貧寒 家裏除了六個保姆還有十幾個保安但是為人耿直 尤其正氣凜然是拳打南山敬老院 腳踩北頭幼兒園 90以上9歲以下一見我就寒相信自己是被窩裏放屁能文能武 憑什麼人家是RAIN我卻是閏土正所謂 雲想衣衫花想容 豬想發福人想紅 內褲穿裏面是我和超人唯一的不同於是乎我就參加電視節目叫做幸運250來證明自己腦力多突出 主持人相當瀟灑穩

ㄦ樂團 四月,小伯兒,中央善惡到頭終有報,人間正道是滄桑,南山敬老院 腳踩北頭幼兒園,史瓦辛格格,小嘴利索,此處不留爺 自有留爺處,迪拉克,郭達

樂團|悲傷|五月天|大陸|鋼琴譜|副歌|男主角|男女合唱|情歌|蔡依林|女主角|廣播|小豬|網址|台語歌|樂譜|語法|音樂|歌詞|梁靜茹|卡拉OK|老歌|歌名|新歌|專輯|畢業|歌手|MV|動態歌詞|

花花世界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62910877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