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去看一場世足賽要花多少錢 我希望有個大概的數字因為我想要未來可以賺錢給爸爸去看當然是要賺越多越好啊可是總要有個概念吧不要只用德國當例子 因為不是只有在德國辦的而且我想要幾乎每場球賽都看到 看到總決賽除了要努力賺錢大概要從多久之前就要準備定飯店啊 訂票之類的謝謝解答
你的孝心真令人感動^^~我先把知道的po出來給你看看...主辦單位表示,從二月一日開始至三月底前,全世界年滿十八歲的成年人只要持贊助廠商的信用卡,即可登入世界盃足球賽網站(www.fifaworldcup.com)訂票,其中預賽票價從三十五歐元至一百歐元、決賽票價從一百二十歐元至六百歐元不等,各分為四級。

不過據估計,全球湧進來的訂票數將達三千萬張,遠遠超過這次釋出的八十一萬兩千張,因此四月十五日將在律師公證下電腦抽籤決定,等於說抽中的比率只有三十五分之一。

錯過的球迷只好等下一階段的預售,一般認為機會將越來越小。

為了杜絕黑市或透過網路拍賣轉售圖利,這一屆世界盃足球賽也首度規定,所有訂票者必須填上真實姓名和身分證件號碼;而除非如疾病等因素經主辦單位書面許可,不然禁止轉讓,球場門口也會抽查門票上姓名與持票人是否一致。

二零零六年世界盃足球賽主席、德國足球皇帝貝肯包爾在記者會上坦白的說,賣票是最棘手的問題,不是每個想要票的人都可以得到票,因此「無論如何我們都會被(球迷)罵」。

以這樣的盛況我想應該都必須提前1年以上預訂房間唷~要看當地飯店有無接受時間更久的預約訂房,不過我想若自己國內有如此盛會當地飯店應該自知屆時的榮景與盛況,一定會接受長時間預約,當然越早訂房越好唷^^~祝你早日實現夢想~ 參考資料 自己與網路資料
據我在報紙上看到的最貴的冠軍賽最好的位置 一場90萬台幣最便宜的大約2萬台幣(會內賽)但好像可以透過其他管道 最便宜市價大約3000元台幣左右

世足賽2010,世足賽轉播,世足賽冠軍賽,世足賽主題曲,世足賽賽程,2006世足賽,世足賽線上轉播,世足賽線上直播,世足賽網路直播,世足賽網路轉播世足賽,世界盃足球賽,歐元,德國,我希望,貝肯包爾,當地飯店,贊助廠商,實現夢想,飯店

花花世界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2002158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