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電視劇「傾世王妃」的主題曲是什麼?

電視劇「傾世王妃」的主題曲是什麼?

假如電視劇「傾世王妃」的裡面的女主角若要換人演的話,你們會希望女主角換“安以軒”去演?

換“宋智愛”去演?

原來的人(林心如)演較好?

電視劇「傾世王妃」的主題曲歌詞是什麼?


1.他的主題曲是女主角 - 林心如所演唱的 -傾世王妃2. 我個人覺得他們這幾個女明星都有自己的特色,所以誰來演都會有不同的風格3. 電視劇《傾世皇妃》 片頭曲 - 傾世皇妃詞/方文山 曲/郭亮 演唱/林心如你說傾城 惹花凋謝傾國 羞紅 了明月誰的美又傷 了蝶我只知道 遠方 一聲悶雷驟雨敲打 我的 狼狽快樂不起來的誰 午夜 夢回這幽幽歲月 細數我的憔悴傾世皇妃 我不要 好累亂世江山 我不想 了解你在宮殿外 聽不見眼淚 看不見心碎傾世皇妃 我不要 好累這烽火狼煙 語帶 威脅被寂寞包圍 我總是遇見 離別
1. 傾世皇妃林心如主題曲傾聽我林心如片尾曲傾世霍建華插曲傳說 霍建華 林心如 插曲2. 我個人比較喜歡林心如,所以還是喜歡她眼:) 不過不代表大家都這樣想:)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演法和感覺:))3. 傾聽我林心如片尾曲電視劇 傾世皇妃 片尾曲作詞:徐若瑄作曲:吳克羣因和果 你和我天與地 愛與仇握緊我的手 傾聽我流動的脈搏 在訴說我不怕黑夜裡的魔咒只要你懂我的溫柔愛可以水深火熱不怕痛愛可以翻山越嶺沒盡頭望一眼 千山萬水忘一眼 人世全非你的誓言是最美麗的瞬間你的瞬間帶我飛到永遠冰和雪 敵或友火和水 在決鬥握緊我的手 傾聽我流動的脈搏 沉默著昨天的傷痛 會隨風走只要我的愛 守護著愛可以水深火熱不怕痛愛可以翻山越嶺沒盡頭望一眼 千山萬水忘一眼 人世全非你的誓言是最美麗的瞬間你的瞬間帶我飛到永遠- - - - - - - - - - - - - - - - - - - - - - 傾世 霍建華 插曲睜開眼 看看河山的蒼茫 夜已凉 執念中依然自賞傾世沉香梅花殤 情斯愛未央 春秋彷徨 寂寥不往 張開手 觸摸清澈的臉龐 愛已荒 卻凝在眉間深藏 心願白首不相離 落英结情網花舞霓裳 如夢绽放花若歌唱 繽纷亂舞餘音繞樑 大夢一場 似花絮湮滅空流芳 花在歌唱 倾訴人間萬般衷嚐 人去何方 許是你凝望的方向鬆開肩 卸下俗世的荣光 花已葬 拿起放下本难当 愿得一心人伴我 浮生两茫茫 江山寻梦 年华不往 花若歌唱 缤纷乱舞余音绕梁 大梦一场 似花絮湮灭空流芳 花在歌唱 倾诉人间万般衷肠 人去何方 许是你凝望的方向 花若歌唱 缤纷乱舞余音绕梁 大梦一场 似花絮湮灭空流芳 花在歌唱 倾诉人间万般衷肠 人去何方 许是你凝望的方向

林心如部落格,林心如落花,林心如資料,林心如 美人心計,林心如演過的戲,林心如周杰,林心如的新聞,林心如寫真集,林心如地下鐵,林心如洋蔥濃湯林心如,電視劇,主題曲,王妃,宋智愛,快樂不起來,傾世皇妃,傾國 羞紅,皇妃,安以軒

雍正王朝|笑傲江湖|封神榜|亂世英雄呂不韋|神鵰俠侶|仙劍奇俠傳|漢武大帝|倚天屠龍記|武媚娘傳奇|大清風雲|大漢天子|國家寶藏|爭霸傳奇|喬家大院|康熙王朝|大宅門|康熙帝國|新上海灘|包青天|神醫喜來樂|李衛辭官|鹿鼎記|大清後宮|霍元甲|幻影神針|

花花世界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20802843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