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製造機 請問氧氣製造機的用氧濃度 請問各位我爸因為肺炎現在已做氣切了在病房中央的氧氣濃度是潮溼瓶加28% 6L/min近期要出院 我是不是該買氧氣製造機?機器的氧氣濃度我該調多少?我在網路上機器大概都做5L/min的在病房呼吸治療師說我爸原則上是不需要氧氣的,他只是痰比較稠了一點,所以住院期間給他用潮溼瓶加28% 6L/min,我已買了抽痰機和噴霧機了1.現在想要知道的是機器租借來的話機器的氧氣濃度我該調多少?2.之後要怎麼慢慢往下調讓他不要依賴氧氣了?又該如何調整多少?3.是不是可以白天讓他不用氧氣 晚上睡覺再使用??增加痰液濕化
你所謂的5L/min不是氧氣的濃度 而是氧氣機的最大輸出量 一般正常的氧氣機製造出來的濃度都在%95以上 除非你租到ㄉ機器是很老舊的 所以他ㄉ濃度會不足 氧氣機搭配噴霧瓶是給氣切的人使用的 是利用氧氣輸出ㄉ壓力把水噴成霧狀這樣使用者就能有氧氣也能讓喉嚨濕潤 這樣他ㄉ痰就不會那ㄇ濃稠 下次要抽痰時就不會那ㄇ難抽ㄌ 病人也不會因為抽痰而痛苦不堪 我幫奶奶租ㄌㄧ台氧氣機而且老闆租我的是全新的機器 而且他也答應我等殘障手冊下來用買的政府有補助1萬塊 到時候買新的再把租金抵扣 我找的這家公司服務還不錯 有任何問題你也能打電話去請教他們公司ㄉ服務人員 他們ㄉ服務人員態度都很不錯 而且很有耐心交你機器的操作 或辦理政府補助的程序嘉康醫療器材有限公司(中壢天晟醫院對面)電話:03-4559631地址:中壢市延平路142號網址: http://www.4559631.com.tw/
1.現在想要知道的是機器租借來的話機器的氧氣濃度我該調多少?*在醫院使用多少流量,回家就使用多少,也可以出院後跟醫生做討論,不過一般都是跟醫院一樣的流量,氧氣製造機可以租賃,我租過大約3500-3000左右,有分品牌,所以價位不同。

2.之後要怎麼慢慢往下調讓他不要依賴氧氣了?又該如何調整多少?我的使用方式是0.5慢慢調整,適應一星期後如果無大礙(比如很喘)就可以在往下調整。

其實有氣切大部分都很難脫離氧氣因為需要潮濕瓶供給的溼氣,濕潤他的氣管,太乾會導致痰越來越黏稠,更不好抽,所以會抽到血。

3.是不是可以白天讓他不用氧氣 晚上睡覺再使用??增加痰液濕化 晚上依我的經驗是一定要使用,有時候溫差太大很難掌握,不一定要增加痰液濕化,其實只是要氧氣製造機帶出來的水氣足夠濕潤即可(也就是取代我們正常人的唾液功能)如果你真的想要爸爸不依賴氧氣,還是要請醫生告訴你適不適合,因為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我只是針對家裡的情況告訴你~你可以參考看看我都固定在杏宜醫療器材購買及租賃(我住桃園)不知道你住哪裡?所以你參考看看~服務還不錯~他們定期都有促銷活動

氧氣製造機價格,氧氣製造機租借,氧氣製造機原理,氧氣製造機出租,氧氣製造機補助,租氧氣製造機,氧氣製造機 devilbiss,氧氣製造機價錢,nidek 氧氣製造機,氧氣製造機用途氧氣製造機,氧氣,濃度,病房中央,呼吸治療師, 嘉康醫療器材有限公司,中壢天晟醫院,機器,氣切,潮溼瓶

末期|防癌|肝炎|中醫|新藥|健保|腫瘤|抗癌藥|肌瘤|肝功能|嘔吐|初期|住院|電燒|大腸癌|癌症中心|厭食|乳突病毒|副作用|遺傳|淋巴癌|化療|抗癌|噁心|掉髮|口腔|開刀|放射線|乳癌|

氧氣製造機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40700051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