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製造機 有人需要氧氣製造機嗎?

免費贈送給經濟有困難者 有人需要氧氣製造機嗎?

因老人家已過世, 留有一台氧氣製造機, 想贈送給經濟有困難者, 真正需要者, 若有需要, 請留言告知, 謝謝.若慈善機構有需要者, 也可以.地址在台中縣
您好...我是住在台北深坑的學生。

家裡七十多歲的父親是重度氣喘病患者,而因為離婚,所以在我上課時間父親會缺乏照顧;父親之前心臟開刀問題有中風過,晚上睡眠時如果沒有氧氣,會非常難以入睡,他都很節省使用氧氣,一個晚上常要爬起來好幾次,每次我假日回家照顧父親時看到都於心不忍。

目前家中的氧氣是買氧氣桶的,一瓶大約是500到600元左右,雖然還可以負擔,但是希望能夠多少節省花費。

家裡經濟狀況不是很好,只有姐姐在賺錢,而我在學校住宿讀書只能兼職,希望您能夠讓渡這台氧氣製造機給我。

而我已經有跟父親討論過,若您願意讓渡這台氧氣製造機,我們會付給運費的費用,誠摯的希望能夠請您讓渡給我,謝謝。

我先私信將聯絡方式留給您,希望您能夠與我聯絡,謝謝。

補充:上面那位先生很不好意思,我認為家裡真的很需要這台氧氣製造機,希望您能夠給我一個方便,真的很不好意思,謝謝...。

參考資料 自己
家人因為癌症住院了,因為有胸水所以呼吸急促,住院期間常常需要裝著氧氣管。

最近為了配合化療療程,醫生希望我們回家休養兩週再度住院。

因此,面臨到很多醫療器材要購買的問題,如果可以得到您的氧氣製造機,應該可以替家裡減輕一些負擔。

謝謝您!
你的心地真好而且有愛心祝福你
你是好人~真心祝福你.......有榮幸當的朋友嗎?

wutt0974*yahoo.com.tw
發問者(先生/小姐)很謝謝您,我已經將地址私信給你了。

真的很感謝,以後我也會以您這樣的心,去回饋社會,謝謝。


您好,請問送出去了嗎?因為我家小孩先天性心臟動脈導管未畢合需要一台氧氣製造機,提供氧氣,但是好貴喔~希望你能夠送給我,謝謝你~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2859997?r=1060143225我家有一台多的想二手賣掉上面是我賣場網址如果有清寒證明的話可8折優待

氧氣製造機價格,氧氣製造機租借,氧氣製造機原理,氧氣製造機出租,氧氣製造機補助,租氧氣製造機,氧氣製造機 devilbiss,氧氣製造機價錢,nidek 氧氣製造機,氧氣製造機用途氧氣製造機,氧氣,製造,經濟,有人,台中縣,台北深坑,父親,困難,慈善機構

超渡|祭拜|神主牌|觀落陰|生死禮儀|禮儀師|往生|白包|

氧氣製造機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12107049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