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製造機 氧氣的製造差異<急> 我想知道醫療用的氧氣跟工業用的製造差異?雖然都是氧氣,在製造過成到氧氣筒裡是怎麼做的?又差在那?和我在醫院中吸的氧氣很舒服,頭也很清,再換我拿去灌的氧氣筒,就開始頭暈、又會呼吸困難、頭痛、心跳加速、低血氧...等,剩至感覺快窒息,之後一直去找資料,但一直這方面的資訊很少,各說各話,有的說還不是一樣是氧氣,有的說有,但感覺醫院裡現灌的真的比較舒服,可是那是我住院時醫院幫我灌的,一下子就灌好了,也好幾年了,只是現在醫院不知還願不願在幫人灌醫院氧氣?我問了好多家醫療器材的都是外包的來收的,也看過現場,是鐵工場,其他的家的到那灌的,也不知道,純淨嗎?真的不知道?可以的話希望能在醫院灌,因為是人要吸的,以免慢性中毒,但要找醫院那一單位?還是要有什麼特別關係醫院才會幫妳灌?家用氧氣機,想外出真的很急的需要那種像醫療用的乾淨的氧氣,最好是能在醫院現灌的,因為我必須長期用氧氣請又各大大幫幫小弟我?<愈詳細愈好>感恩
一般醫院是不幫灌氧氣的 因為他是醫療單位 灌氧氣有一定ㄉ專業領域 反過來換灌氧氣ㄉ公司 幫你看病你敢給他看嗎?灌氧氣不是醫生ㄉ專業也不是他的職責 工業用ㄉ純氧 跟醫療用ㄉ是一樣的 你使用後會頭暈 有可能是氧氣開太小 或開太大這就要請教醫生你所需要ㄉ氧氣要開多大 別再有這種迷思ㄌ 不是醫院用的就是好的 因為醫院也是叫灌氧氣公司來灌氧氣的只是醫院的鋼瓶都是放地下室 再經由中央系統管路到每ㄍ病房並不是醫院有在製造氧氣喔 如有疑問歡迎來電請教嘉康醫療器材有限公司03-4559631 徐先生
工業用的與醫療用的氧氣,在純淨度上還是有所差異的工業用的吸會中毒的

氧氣歌詞,氧氣製造機,幸福氧氣,氧氣鋼瓶,范曉萱氧氣,氧氣治療,氧氣面罩,氧氣乙炔,氧氣濃度,氧氣的用途氧氣,製造,醫院,呼吸困難, 嘉康醫療器材有限公司,氧氣筒,醫療,中央系統,各說各話,頭暈

放血|近視|復健師|看護|推拿|牙套|駝背|雷射|開刀|健康檢查|矯正|刮沙|麻痺|狐臭|除疤|整脊|整型|病例|雙眼皮|醫療疏失|扭傷|治療|眼科|假牙|懷孕|整骨|骨刺|外八|禿頭|牙科|

氧氣製造機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70506542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