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我想找一首歌,但不知歌名... 我想找一首歌的歌名是男生唱的開頭的地方有一個男生用說的方式說我太帥了,惹人愛,太帥了很無奈,欠下了風流債因為真的很好玩,所以想收藏...
花兒樂團....花天囍世歌名.........香帥帥作詞:花兒 作曲:花兒 編曲:花兒我 太帥了萬人愛 太帥了很無奈 欠下的風流債 啊哈哈哈~我 太帥了萬人愛 太帥了很無奈 不是自戀怎辦 啊哈哈哈~潘安周瑜韓壽 靠邊排伯虎呂布孫策 我不睬胡楚宋玉李白 放眼外誰處處留香 自修鴻才杰倫霆鋒德華 都後甩力宏潤發朝偉 是框才勇俊承旭拓哉 比不來我香過無痕 風華絕代哦 美哉悠哉爽哉 傾城粉黛 哦 美哉悠哉爽哉 桃花隨摘哦 美哉悠哉爽哉 粉色不該 又多情多精多怪 你不理才怪哦 美哉悠哉爽哉 傾城粉黛 哦 美哉悠哉爽哉 桃花隨摘哦 美哉悠哉爽哉 粉色不該 還有雨有風有你 是人間的愛西施貂嬋貴妃 靠上來黛玉昭君湘妃 求期待秋香玉環寶釵 成風擺誰處處留香 自修鴻才夢露紀香赫本 去搖擺志玲喜善曼玉 要告白亞彌鞏俐洋子 心澎湃我香過無痕 風華絕代花兒成軍於1998年兩首單曲破滅、 靜止相繼被莫文蔚、楊乃文指定翻唱。


是不是這首歌,花儿乐队 - 花天囍世香帥帥:我——太帅了万人爱,太帅了很无奈,欠下的风流债,啊哈哈哈~我——太帅了万人爱,太帅了很无奈,不是自恋怎办,啊哈哈哈~判案周瑜颔首,靠边排,伯虎吕步孙策,我不猜.朴村孙誉李白,放眼外,谁处处留香,自修鸿才.杰伦庭锋的话,都吼帅.李虎和大张伟,是狂才.用军掌军多哉,理不改.我香过无痕,风华绝代.哦,美哉悠哉爽哉,倾城粉黛,哦,美哉悠哉爽哉,桃花随摘.哦,美哉悠哉爽哉,粉色不该,又多情多精多怪,你不理才怪.哦,美哉悠哉爽哉,倾城粉黛,哦,美哉悠哉爽哉,桃花随摘.哦,美哉悠哉爽哉,粉色不该,还有你有理由你,是人间的爱.我——太帅了万人爱,太帅了很无奈,欠下的风流债,啊哈哈哈~我——太帅了万人爱,太帅了很无奈,不是自恋怎办,啊哈哈哈~西施貂婵贵妃,靠上来.黛玉赵玉湘妃,求期待.秋香玉环宝钗,成风摆.谁处处留香,自修鸿才光陆即讲课本,去摇摆.只李西乡漫云,要告白.碾米苦力酿子,心澎湃.我香过无痕 风华绝代.哦,美哉悠哉爽哉,倾城粉黛 哦,美哉悠哉爽哉,桃花随摘.哦,美哉悠哉爽哉,粉色不该 又多情多精多怪,你不理才怪.哦,美哉悠哉爽哉,倾城粉黛 哦,美哉悠哉爽哉,桃花随摘.哦,美哉悠哉爽哉,粉色不该 还有你有理由你,是人间的爱.哦,美哉悠哉爽哉,倾城粉黛 哦,美哉悠哉爽哉,桃花随摘.哦,美哉悠哉爽哉,粉色不该 又多情多精多怪,你不理才怪.哦,美哉悠哉爽哉,倾城粉黛 哦,美哉悠哉爽哉,桃花随摘.哦,美哉悠哉爽哉,粉色不该 还有你有理由你,是人间的爱.我——太帅了万人爱,太帅了很无奈,欠下的风流债,啊哈哈哈~我——太帅了万人爱,太帅了很无奈,不是自恋怎办,啊哈哈哈~

杰倫霆鋒德華 ,找一首歌,黛玉昭君湘,白亞彌鞏俐洋,呂布孫,韓壽 ,胡楚宋,俊承旭,李白 ,愛西施貂嬋

台語歌|畢業|MV|新歌|五月天|男主角|梁靜茹|男女合唱|樂譜|動態歌詞|副歌|廣播|老歌|歌詞|情歌|女主角|蔡依林|網址|樂團|卡拉OK|大陸|鋼琴譜|悲傷|歌名|小豬|語法|專輯|音樂|歌手|

花花世界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12301969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