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製造機 氧氣製造的知識延伸 我門自然報告要有實驗步驟..材料..討稐..實驗過程..還有最重要的就是知識延伸.....我要問的事我門的氧氣製造的材料是雙氧水..紅蘿蔔.然後我門那一組要我查知識延伸所以請各位幫幫我吧..15點喔
養氣來自植物.所以大多有植物的地方就會有氧氣.可是因為外面的樹是在空氣中.所以大家不可能把整棵樹包起來.所以我們可以用不透水容器來裝水生植物.然後用塑膠袋把它蓋住.等幾分鐘後.就可以拿起來了(要綁好).裡面就是新鮮的氧氣啦!還有別的植物也可以做氧氣.可是有可能比較麻煩.可是還可以做氧氣的啦!! 參考資料 本人阿隆
這種爛回答,完全沒有對種題目!!給 馨馨你可以往雙氧水 鐵離子 厭氧菌 血液 的方向查詢資料
端馨大大,這是我的回答首先,知識延伸就是將你們的實驗作更深的探討雙氧水----顧名思義就是-----> 氧+水 這為算式 H2O2 ----------> H2+O2在這實驗中雙氧水為催化劑除了可以用胡蘿蔔(效果佳)、白蘿蔔、馬鈴薯、豬肝等當催化劑外,我們用來洗隱形眼鏡的金雙氧所附的那三片(號稱是白金),也是摧化劑的一種。

反應的速度和接觸面積成正比,將胡蘿蔔切愈小,反應愈快。

經由以上證明,你們以後可進階實驗,例如:使用別的酵素(就是不同的蔬果、動物內臟等等)、或摧化劑 這都可以在做知識延伸的
唉唉唉~~~我的回答不指這些我打好後,你就給了最佳解答浪費我的時間唉唉唉~~~端馨啊

氧氣歌詞,氧氣製造機,幸福氧氣,氧氣鋼瓶,范曉萱氧氣,氧氣治療,氧氣面罩,氧氣乙炔,氧氣濃度,氧氣的用途氧氣,知識,製造,塑膠袋,實驗,植物,報告,材料,地方,空氣

矽膠|結晶|光觸媒|防腐劑|電化學|溶劑|催化劑|核能|化學實驗|莫耳濃度|有機化學|無機化合物|週期表|電鍍|化驗|化學鍵|分解反應|觸媒|助燃|氧化還原|酵素|萃取|元素|酸鹼中和|吸熱反應|放熱反應|PH值|石化工業|電解|聚合|化學反應|水解反應|活性|樹脂|合成反應|有機化合物|

氧氣製造機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01205786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