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ps2 nba live 2006 花式運球怎麼弄啊 ? 誰能交交我 我買了PS2 為了打nba live 06可是我卻不會花式運球電腦都還會轉身呢! 我也想要請大大門指點迷津
左類比搖桿(就是搖桿上左邊黑黑的東西)不是走動嗎?走動時配上右類比搖桿(就是搖桿上右邊黑黑的東西)就可以了例如:我把左類比搖桿往上扳(往上走)在邊按R1(跑)在扳右類比搖桿(往上)就是轉身了!其他花世運球就是往左或往右扳往後是退後我個人習慣攻擊時一直按住跑~雖然體力會消耗^^"有這款遊戲問題可以找我發問唷^^我盡力而為^^ 參考資料 個人遊戲經驗
左類比搖桿<~~~走動走動配右類比搖桿(上下左右固定方向或是扳一下)就是各種花式動作持球時,用右類比搖桿也有花式動作喔行進跟原地配合右類比搖桿的動作不同喔 可以去巴哈版看看 相信對妳有幫助

nba線上直播,nba live 2008,nba 2k9,nba 2k10,nba直播,nba 2k11,nba明星賽,nba live 2009,nba球衣,nba季後賽nba,live,指點迷津,搖桿,交交,東西,退後,運球,電腦,左邊

楓之谷|xbox360|實況野球|賽車遊戲|網球王子|頭文字D|freestyle|職業街頭|全民公敵|psp|ps2|大聯盟|NBA|街頭籃球|勁舞團|

花花世界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008560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