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世界 關於夢想世界小孩的幾個問題 我昨天上線回我的房子系統突然給了我一個小孩而我什麼的不知道所以全都選武藝 就獲得了童寶而我有幾個問題 請大大幫我回答1.神功什麼的有哪些是童寶必備的 還有能一一解釋每個嗎? 我不要那種從關網或啥複製來的 他們都沒講的重點 = =2.大大覺得我該選陰陽還是佛 給點建議吧~3.我要給童寶兒童用具要給他武藝的 像是木具 還是隨便都可以?4.屬性要自己分配嗎? 如果是的話 那請教我童寶要怎麼分配 我的童寶是武藝的喔!5.還有剛剛在網路上看到如果小孩問你問題 要怎麼選擇回答6.現在那些兒童用品包括流派書是價大概都多少?問題後面他們寫了心態 知識 和....... 我的童寶是武藝 所以每個答案都選武藝的嗎?我還有想到再問先幫我回答以上的問題 感恩~
神攻分為好幾種比較實用的有三味真火(法小孩用) 起死回生(法小孩用) 開天闢地(物理小孩用) 其他不實用的大概就破力式破魅式等...三味真火是攻擊的神攻市價大概100萬-300萬都有人在賣 起死回生雖然會復活但血是不會滿的市價大概150萬出頭還用你要去看小孩點數的總數大於75在練低於75就不用參考你可以花世貢30點重新抓週 還有消遙和1個(忘了我再補聰)只能學拳.筆.刀.劍.槍.暗並不是甚麼小孩都可以學,武器的地方我是建議選拳或槍不要選劍如果小孩造型不喜歡的話就去花300世貢買「易容心經」 要吞書的話要在成長日5天之內ㄧ開始不要就吞6等的書要從4開始慢慢吞5天時在來學神功流派等 等到30天完成年後(也就是可以叫出來打怪)天天都要幫他+心情不然等級會降低 補聰:如果小孩一開始都是你自己花錢養的但之後結婚後又想離婚切記小孩要放在自己身上 參考資料 自檢的經驗
童寶是術士型小孩 武藝的話建議你先去重置這小孩重視知識跟心態還有一點點的體力(用品請用這些)建議你選佛 陰陽大部分沒有用 因為他只能封印寵物神功----用起死回生選擇回答的話 你就看看吧建議你去重置 別用武藝

夢想世界小孩,義大世界 小孩,夢想世界小孩問題,義大遊樂世界 小孩,夢想世界小孩資質,模擬市民 魔法世界 小孩,悲慘世界 小孩,移動世界 小孩,月眉育樂世界 小孩,愛的世界小孩世界小孩,小孩,問題,武藝,夢想,離婚,開天闢地,起死回生,抓週

活動|鋼之鍊金術師|網球王子|楓之谷|出租|布袋戲|角膜變色片|漫畫展|武器|角色扮演|服裝|CWT|髮型|古裝|道具|日本|衣服|cosplay|假髮|訂做|版型|黑執事|航海王|火影忍者|護士|女僕|面具|染髮|

花花世界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20807295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