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製造機 二手氧氣製造機 家裡有一台使用不到一年的氧氣製造機共用578小時前幾天經過醫材行測試還有正常的90%含氧量當初大概花了三萬元買下不知道中壢或桃園、台北哪裡有收購二手氧氣製造機的地方?

大概還可以賣到多少錢呢?

或如果有需要的人,其實我們是很願意以半價或是更低價出讓的
我父親今年已82歲長年以來就為氣喘進出醫院,我本身領有殘障手冊(聽障),家中經濟不好是台中市冊列低收入戶,這個月初父親又因為氣喘導致吸不到氧氣而昏迷,在加護病房中經由插管治療10天後現以出院回家,但是因為昏迷的原因血壓的因素導致右眼中風,如今幾乎已都看不見,左眼原本就幾乎全盲只能看見光點......回家後因為肺功能不好很多因素會導致氣喘誘發,所以我很小心在顧他,但每天晚上都聽到我父親在咳嗽心就好難受........詢問過醫生,醫生說因為父親肺功能本來就不好加上又有氣喘加上年紀大,所以晚上常吸不到空氣而咳嗽導致睡眠不好進而影響腦神經會說一些夢話,長久下來腦神經會衰弱強烈建議我們要購買氧氣筒或者氧氣製造機讓我父親使用.....今天搜尋網路看到你的文章你有不需要用的氧氣機要出售,我是萬分需要希望你能便宜賣我,沒錢我也要去借錢讓我父親好過些,我說的是真實若有虛假我願負上法律責任!最後希望你能跟我聯絡0986715995我姓陳 謝謝
您可撥此電話問問02-23831956
您好,我住中壢,我有興趣買您的製氧機,不知怎麼賣呢?謝謝囉

氧氣製造機價格,氧氣製造機租借,氧氣製造機原理,氧氣製造機出租,氧氣製造機補助,租氧氣製造機,氧氣製造機 devilbiss,氧氣製造機價錢,nidek 氧氣製造機,氧氣製造機用途氧氣製造機,氧氣,氣喘,製造,陳    ,台中市,父親,醫材行,中壢,插管治療

報告|殘障手冊|抽痰|西醫|營養|磁振造影|看護|中醫|捐血|健康檢查|飲食|地中海型貧血|健保|牙醫|雙眼皮|口罩|復健師|護理|富貴手|僵直性脊椎炎|實習|美容|手術|聲帶|牙套|牙齒|細胞|保健食品|近視雷射|紙尿褲|

氧氣製造機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12803589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