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科技新聞推薦 ~ 「星星」熱潮襲陸 LINE下載量增10倍 - Yahoo奇摩新聞

盧學叡,凱悌,林逸欣,劉香慈,管罄,西班牙語,紙貓熊展,周婕妤,奧斯卡,小章子怡張靜初,華爾街之狼,紙貓熊展,賞櫻,台北文學季

網路新聞特搜隊展開鄉里巡邏的工作囉!!新聞 追追追,今日熱門的新聞推薦給你!!快進來看看!!!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橫掃兩岸三地,在大陸更是紅得發紫,兩個月以來,網路上「影音平台」的收視播放量,已突破8億次,創下韓劇紀錄,只要沾上星星一劇,食衣住行全都暴紅,就連韓國即時通訊軟體LINE更趁勢,打進大陸市場。>>

長長的隊伍看不到盡頭,他們一個挨著一個,站到腿都痠了。哈韓民眾:「有同學是等很久還沒有等到的。」記者:「等多久了?」哈韓民眾:「差不多2個多小時吧。」

為了吃一塊炸雞,至少得排上3個鐘頭,伸長脖子,快了快了,下一個就要輪到我。

TVBS記者廖雅玉:「『來自星星的你』引發大陸全民追劇,在上海的韓國街,只要跟韓式扯上了關係,必定像這個樣子大排長龍,一部韓劇衍生出的熱潮,包括在經濟上,還有生活層面上,都引發了極大的效應。」

哈韓民眾Emily:「我的國外朋友,他們也用LINE,但我從來不屑一顧,我說LINE是什麼東西,我們都用微信,We chat最厲害了,然後自從看了這個劇,哇,用LINE,然後我就下載了。」

劇中男女主角靠LINE一來一往,這個畫面還赫然出現「LINE中國」的字樣,其實LINE的全球註冊用戶已達3.4億,覆蓋230個國家,但進軍大陸近14個月,一直表現普通,很難拚過大陸的通訊軟體「微信」。

「來自星星的你」片段:「不看簡訊嗎?」

LINE成功打入大陸市場,就是「星星效應」的最強佐證,其實在都教授的腳步之前,另外一位韓星早就被大陸媒體封為男神。韓國藝人李敏鎬:「我的世界只有你,現在只看我,不要看別人。」

短短10天內,李敏鎬兩度現身上海,顯見大陸市場滿地黃金,不同於台灣,中國大陸還多了反日情結,因此韓星和韓劇有更大的空間,滲透於無形。

「星星」一劇橫掃兩岸三地,光是在中國大陸的影音平台放送,2個月收視播放量已突破8億次,創下韓劇紀錄,它衍生出的經濟效應,更有如都教授的超能力,直接攻佔大陸消費者的心。
新聞相關影音

 


闇神怒[FB直接玩]http://www.nicegame.com.tw/campaign/master/game.php?i=2096953765,ahxy,fb&track=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