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彩妝 mac柔礦迷光炫彩餅摔碎了,怎麼辦?

這一兩天去週年慶每了一組mac粉底系列回來用卻不小心把新買的mac柔礦迷光炫彩餅摔到了裡面的粉餅都碎了 超心痛的請位水水們 我該怎麼辦?

買新的又覺得很貴 不用好像妝畫起來又不好看很掙扎 到底要不要趁現在還有打折去買新的回來請有經驗的水水們 幫我想一下要買新的嗎?

還是改買別組 像是mac其他款 精采薄透蜜粉餅?

還是要買開架式的?

ps我覺得摔壞的這款柔礦迷光炫彩餅 對我的妝感似乎比較沒差主要功能是打亮 如果買其他種粉餅 會不會比較好 ?


之前kevin老師有教過喔,把碎掉的部分弄得更碎、稍為鋪平,再墊一張面紙,輕輕施力把它壓回去。

不過我覺得妳可以直接買個蜜粉盒,直接搗碎當蜜粉用,炫彩餅只是打亮功能,鬆粉狀跟餅狀其實沒太大差別。

炫彩餅局部使用比較好,全臉上就會失去修飾效果。

如果有想再另外買粉餅可以趁周年慶趕快去買,開架的粉質、妝效都沒有專櫃好,如果預算OK可以再買一塊粉餅跟炫彩餅搭著用,效果會比較好。

妳說的另一組MAC的蜜粉餅,如果你喜歡有點妝感的,買這款應該也會覺得上起來沒差,蜜粉餅只是把蜜粉作成餅狀,所以跟一般鬆粉狀蜜粉一樣是沒甚麼妝感的。

秋冬粉餅我喜歡佳麗寶的COFFRET,很保濕,不會脫皮脫妝,粉很細緻,妝效比較自然一點,資生堂的心機系列是遮瑕力太好,粉稍粗(跟開架比還是算細),就會感覺粉很厚很厚........給妳參考囉^^ 參考資料 我

mac柔礦迷光炫彩餅色號mac柔礦迷光炫彩餅,蜜粉,麗寶,COFFRET,系列,功能,資生堂,回來,周年慶,直接

假睫毛|粉底|新娘秘書|腮紅|遮瑕膏|美甲|隔離霜|眼線筆|開架式|遮瑕|防曬|雙眼皮貼|指甲油|

mac彩妝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0220720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