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彩妝 請問蘭寇.香奈兒.MAC.有誰有用過呢?? 我想請問有沒有人用過以下的產品呢?蘭寇的濃睫睫毛膏和美白洗面霜香奈兒的抗敏感舒緩乳液MAC的金屬光兩用炫彩餅維多利亞的身體乳液(比較推薦哪個味道)希望有使用過的人能一起分享經驗喔!謝謝大家!!
1.LANCOME濃睫大眼睫毛膏 6.5ml900元:用了以後眼睛真的變的超有神的啦~很濃密,也很持久!但睫毛膏本身好像太重了,一陣子後睫毛就垂下來了!有濃密而且也不會暈,我的眼睛不用戴假睫毛,就翹到不知道哪邊去囉!不會結塊,也沒有蟑螂腳,擦上去很自然又很濃密。

2.LANCOME高透感美白精華15洗面霜:洗完不緊繃,我是為了搭配同系列保養品才買的,不能在臉上停留太久,會刺刺的!沖洗時也會讓我覺得很難推動,有點乾乾澀澀的,味道也還蠻奇怪的,使用起來泡泡也不多,所以整體來說,我不怎麼喜歡。

3.MAC金屬光兩用炫采餅 850元:帶有虹光,拿來當腮紅非常美!有點金屬的光澤,它所搭配的刷子也很棒,很適合打HIGH LIGHT,但是又不會讓臉顯得太過於閃亮,它非常好推,即使量沾得很多,塗在手上時,只要再推一下粉末就會均勻分散,原本看起來很閃亮立刻變得柔和起來。

參考資料 自己

好用睫毛膏,睫毛膏乾掉,睫毛膏推薦,kiss me睫毛膏,戀愛魔鏡睫毛膏,fasio睫毛膏,日本爆盛炸裂3倍纖長防水睫毛膏,媚比琳睫毛膏,maybelline睫毛膏,睫毛膏評比睫毛膏,身體乳液,維多利亞,900,香奈兒,味道,眼睛,美白,假睫毛,光澤

假睫毛|新娘秘書|粉底|腮紅|眼線筆|遮瑕|開架式|隔離霜|指甲油|防曬|遮瑕膏|美甲|雙眼皮貼|

mac彩妝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2101933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