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彩妝 MAC的蜜粉底~該怎麼上妝阿? 我前陣子買了MAC的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現在大部分都是把這罐當蜜粉來用我是蠻喜歡這罐的妝效 上妝之後還有點修飾的效果不過我當初靠櫃的時候 櫃姐是有跟我說這罐其實也可以拿來當粉底用 妝感會比較自然但我自己試了一次 感覺效果沒有很好是不是我上妝的方式有問題阿?(我就是跟用蜜粉的方式一樣 拿來撲一撲而已)想問有用過當粉底的人該怎麼上妝比較好阿?
我也有買這罐,超好用的,不管是當蜜粉或是粉底,都很推~如果是當蜜粉的,先把粉撲上面多餘的蜜粉彈掉之後,用印壓的方式,慢慢的壓完全臉,這樣蜜粉可以完全的附在臉上,最後可以在用那種專門的蜜粉刷,刷勻全臉~我自己這樣上,定妝的效果也會好,而且定妝也會影響到整個妝效,所以就算是蜜粉也要好好上~像你說的當粉底的話,就要比較花工夫,如果只是拿來撲一撲的話,很容易有一塊一塊的粉感,到時候要弄開會比較麻煩,我會用比較多的粉,拿海綿或是粉底刷在臉上慢慢刷開,尤其是眼睛下面,周圍的地方,也要刷上蜜粉底,這罐雖然是礦物彩,不過粉還是很細,遮瑕度也很好,像是一些小斑點其實都是遮得了的,當底妝的話,也不用擔心它的遮瑕功能不好,再加上遮瑕會很多層的樣子~這個有一點珠光的樣子,所以畫完算是比較光澤的妝感,而且當底妝的話,控油效果還不錯,如果出去過夜懶得帶東西,我都把這個當底妝+蜜粉,很方便的啦~ 參考資料 自己的使用經驗

mac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spf15,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顏色,mac 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 spf15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蜜粉,MAC,前陣子,粉底,不用擔心,粉底刷,有問題,光澤,完全

防曬|新娘秘書|腮紅|粉底|指甲油|遮瑕膏|假睫毛|開架式|隔離霜|美甲|眼線筆|雙眼皮貼|遮瑕|

mac彩妝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1200554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