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彩妝 MAC華漾琉璃 以及流光夜宴 刷具組 我想問一下MAC華漾琉璃 以及流光夜宴 刷具組哪一組比較好阿我所說的兩種都是有粉底刷的那種 不是基礎刷具喔我是比較喜歡流光夜宴的包以及它黑色的柄但是SOGO限量還得預訂 不曉得搶不搶的到而且華漾琉璃的專業刷具組好像買不太到了 站前新光三越也沒了 南西店也沒了有用過的人願意分享一下心得嗎?華漾琉璃的刷具如下 #129時尚腮紅刷/蜜粉刷-山羊毛#316時尚唇刷-合成纖維 #219時尚筆型眼彩刷-特選山羊毛 #266時尚斜角眉刷-公牛毛/合成纖維 #239時尚眼部暈色刷- 特選山羊毛流光夜宴的如下 #190SE 時尚粉底刷-合成纖維#168SE 時尚大修容刷-特選山羊毛#194SE 專業遮瑕刷-合成纖維#187SE 時尚專業鬆粉刷-山羊毛/合成纖維如果只想畫一般上班的妝 不是濃妝我最想要的是粉底刷 除此之外其他的都可有可無不知道哪一組比較推薦呢??
我買的是流光夜宴那一組,我姐姐買的是華漾流璃那組,但我姐說流光夜宴的比較好看!包包跟刷具柄..因為是我幫他買的~(就近...因為他在新光工作,這組又是新光獨家)他說他買了非常後悔...^^"基本上,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都還ok~都滿好用的..我是他們家的愛用者^^粉底刷可以讓你的底妝比較輕薄跟均勻..我覺得眼彩刷很好用..看你平常有沒有上眼影的習慣,如果沒有,那你就選你比較愛的那組吧...總之,是要看你的需求是什麼呀..再去做選擇^^另外~百貨公司的進貨量會很多..因為周年慶前組管都會要求廠商追加進貨量,不可以讓客人買不到!像MAC你說的這幾組,短時間內不會有缺貨現象...所以周年慶剛開始的那幾天,你就要去買了!可是另一種有限量幾組的東西,那可真的就會缺貨喔...如果再買不到,你可以確認專櫃上的價錢,然後上網去買..可是要注意的是有的賣家會灌水(就是專櫃買沒那麼貴,他賣比專櫃還高的價錢)有的他目前就是照現在專櫃賣的價錢給買家..所以要注意唷!趕快去買吧.^^ 參考資料 me~

百鬼夜宴,夜宴結局,春夜宴桃李園序,夜宴劇情,百鬼夜宴密技,春夜宴從弟桃花園序,電影夜宴,豪門夜宴,夜宴心得,高雄夜宴夜宴,琉璃,MAC,站前新光三越,SOGO,時尚,眼部暈色刷,華漾,新光工作,粉底刷

腮紅|遮瑕|雙眼皮貼|眼線筆|假睫毛|美甲|新娘秘書|指甲油|粉底|開架式|隔離霜|防曬|遮瑕膏|

mac彩妝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2215542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