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彩妝 我想打亮臉要用哪個比較好 1. MAC 【底妝產品】光纖蜜粉餅2. Ettusais艾杜莎 【眼頰彩妝】炫亮蜜粉彩 大家覺得這2個哪一個比較好啊
MAC。

它是專業彩妝師的最唉!它的光纖蜜粉餅會隨光線呈現不同的光澤,很漂亮喔! 參考資料 使用經驗
我覺得愛杜莎比較好用,因為她標榜是重點部位打亮用的產品阿!
2. Ettusais艾杜莎 【眼頰彩妝】炫亮蜜粉彩 會比較好用哦...我也有買...單打在T字部位就粉美囉
我看彩妝師建議一個便宜又好用的淺黃色眼影(有亮粉的),可打T字部位,又可刷在黑眼圈處,還可以打亮眼窩,記得去屈辰氏資生堂專櫃(PN)買還可打9折,大約200多元吧!我是最愛用的,提供給妳!
謝謝大家

ettusais艾杜莎優惠活動,ettusais艾杜莎 抗痘,ettusais艾杜莎專櫃,ettusais艾杜莎腮紅,ettusais艾杜莎公司,ettusais艾杜莎門市,ettusais艾杜莎 荳蔻,ettusais艾杜莎化妝水,ettusais艾杜莎 賣,ettusais艾杜莎官網Ettusais艾杜莎,MAC,蜜粉,底妝,光纖,光澤,彩妝,產品

假睫毛|遮瑕|眼線筆|美甲|新娘秘書|遮瑕膏|指甲油|隔離霜|防曬|開架式|腮紅|粉底|雙眼皮貼|

mac彩妝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40965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