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學生優惠 我想開高鐵列車 我該學什麼科目? 或去哪進修? 我想開高鐵列車 我該學什麼科目? 或去哪進修?
不用學什麼~以目前來說,來考試只要考一科英文即可~剩下的,還有智力測驗體檢等等~等考上了,進公司會再有8個月的駕駛訓練課程~重要的還是英文~ 參考資料 正在受訓的高鐵駕駛
鐵男先生說的對還有身體要照顧好所謂的學好英文, 就是聽說讀寫,尤其是聽與說, 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基礎, 不要光把它當作學問學科要當作母語學, 它是生活必要工具.有空多逛逛歐美網站吧.......
打電話去高鐵公司問問啊

高鐵時刻表,高鐵票價,台灣高鐵,高鐵自由座,高鐵優惠,高鐵接駁車,高鐵訂票,高鐵左營站,高鐵網路訂票,高鐵退票高鐵,列車,科目,智力測驗,英文,考試,公司,體檢,駕駛,訓練

網路訂票|時刻表|接駁車|鐵路|桃園|火車時刻表|來回票|時間|客運|月票|台北火車站|區間車|訂票|火車票|車票|台北車站|車站|交通|捷運|

高鐵學生優惠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20401429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