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學生優惠 我要去成功嶺、搭高鐵方便還是台鐵? 我要去成功嶺是高鐵方便還是台鐵方便?我從高雄出發!有高雄要去成功嶺受訓的人請告知!謝謝
高鐵比較快喔因為高鐵台中站位於烏日附近出來後走學田路那邊很快就會到高雄的話比較麻煩,要搭火車從高雄車站到新左營,區間車15元台鐵的話不但慢,而且成功車站或是烏日車站自強號級的都不會停,您必須搭到彰化後繼續搭區間北上才行(記得要選山線車才行) 參考資料 自己是高雄人,今天才去台中高鐵站過
要看你是要到幾號門報到兩個門以坐火車跟高鐵來講你都必須走進去或是坐計程車台鐵站跟高鐵烏日站距離成功嶺差不多距離所以自己考量台鐵(自強)沒直達烏日喔(印象中)高鐵會比台鐵來的快一點
當然台鐵較快,高雄搭台鐵(火車)自強號到成功站只要25分鐘,比高鐵還要快,票價又便宜,只要45元,我搭過了,高雄到成功的自強號很多,平均每一小時就有五班,真的方便!
當然是坐高鐵到高鐵烏日站看要搭計程車還是轉搭到台鐵成功站用走路的進營區都可以
台鐵你可以在台中或彰化的火車然後撘電車至成功站由彰化前往成功是山線的務必注意
台鐵沒有直達成功的自強號、莒光號連復興號都沒有,所以必須先搭2個小時多的自強號到彰化再轉北上往山線的區間車到成功,然後再走進營區。

高鐵的話從左營直達烏日大約50分鐘,車站1樓就有排班計程車十分方便。


成功嶺替代役,成功嶺新訓,成功嶺鬼故事,成功嶺懇親,成功嶺教召,成功嶺怎麼去,成功嶺地址,成功嶺受訓,成功嶺地圖,成功嶺之歌成功嶺,高鐵,高鐵台中站,高雄,高雄車站,學田路,烏日,台鐵,新左營,烏日車站自強號級

交通|來回票|鐵路|接駁車|捷運|台北火車站|火車票|客運|區間車|時間|網路訂票|桃園|火車時刻表|車票|車站|台北車站|訂票|時刻表|月票|

高鐵學生優惠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31905594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