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學生優惠 台灣高鐵的 號誌系統維修技師?(非常急) 台灣高鐵通知我下星期去面試有關--->號誌系統維修技師 一職.因為我沒有鐵路的經驗, 我也很意外高鐵會找我去面試, 所以有些問題我想請教一下筆試會考什麼呀???
我想您應該是電子電機專長的工程師吧。

我不清楚會考些什麼因為您並沒把考科貼上來。

但是我的推測,除了高鐵相關的常識可以在高鐵的網站上找到答案之外,您的專業(電子學/微電子學/電路學等等)應該是不能偏廢的。

另外基本的語文能力如國文英文可能是需要測驗的,英文特別重要,因為高鐵內的主管大都還是老外當家,你要溝通就得用到英文。

智力測驗的話就不用準備了,如果你的智力沒有異於常人的話。


台灣高鐵公司,台灣高鐵票價,台灣高鐵時刻表,台灣高鐵股份有限公司,台灣高鐵面試,台灣高鐵訂票,台灣高鐵工作,台灣高鐵台北,台灣高鐵股票,台灣高鐵時刻表查詢台灣高鐵,高鐵,系統,號誌,微電子學,智力測驗,電路學,電子學,異於常人,工程師

海線|莒光號|火車司機員|觀光列車|南迴線|火車時刻表|自強號|台鐵|集集線|追分成功|縱貫線|火車票|臨港線|花東線|山線|磁浮列車|通勤電車|太魯閣號|扇形車庫|火車便當|東部幹線|小火車|火車環島|北迴線|列車長|枕木|木造車站|平快車|招呼站|西部幹線|鐵軌|

高鐵學生優惠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0020431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