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 《評論》裝潢糾紛... 你好,其實我也不是要評論只是剛好遇到類似的問題所以來發言我的情況是剛跟建設公司簽約當初協議將裝潢的金額含到合約裡去貸款後來銀行核貸了,所以接著是簽正式合約合約中有包含裝潢費所以簽約同日建設公司也約了配合的裝潢設計公司一起來再大致看完我們的需求後也報價雖然價格看起來無太過不合理但項目中包含清運費跟牆面修補費用據裝潢公司說清運費是將裝潢時所產生的垃圾清運並做大致上打掃,牆面修補是因為裝潢過程中有弄髒牆面的話會做修補?

難道這些費用不是裝潢公司本身應該負責的嗎?

這是我第一個疑問。

第二、因為部份項目評估後我們覺得木工太貴所以想買現成家具,而該裝潢公司也有搭配的家具行,結果我們去了那家具公司看了,發現現場只有沙發、茶几、餐桌之類的家具,一來樣式我們不太喜歡(價格還可以但沒殺價所以不曉得),二來問了那老闆竟然說他們沒有衣櫃衣櫥之類的家具,只有現場陳列的這些,實在讓我覺得匪夷所思,然後我問了裝潢公司,該公司回說,其實那家家具行有賣衣櫃衣櫥等,只是因為我們沒有說明是該裝潢公司的客戶,所以沒讓我們看,如果我們想再去看,要先約時間並說明是該裝潢公司的客戶,那家具行的老闆才會帶我們去看.....這這是不是太奇怪了?

為何有賣不說?

一定要跟他說明才能看?

降子一說明會不會把價格抬高?

這是我第二個疑問(好像很多個ㄎㄎ)第三、以上這樣的狀況我跟建設公司再協調,既然覺得裝潢這部分無法取得共識,那乾脆我不要含裝潢了,乾脆合約重簽,把裝潢部分去掉,那我們自備款就少繳,自己買家具,結果建設公司說公司有公司的作業程序,況且合約已經送銀行了,不能改變,那我說因為當初向銀行貸款時是將房價提高,所以貸款成數才高,今天我們簽的約是實際的屋價,本來就比較低,那送去不就破局?

建設公司回說:送銀行那份合約我們已經把裝潢費提高,所以不會有問題。

那我想問的是,即便如此,那跟我們與建設公司簽的那份合約有啥關係啊?

到底我們能不能改阿?

反正線再我除了付了五萬元訂金外,其他都還沒付?

假如最後真的談不成,乾脆房子不買了會不會違法?

以上的問題請有經驗或有相關法律知識的大大們幫幫忙順便解決一下吧
http://www.ailink.com.tw/index.php?fv=blog02優質廠商搜尋快速捷徑(食衣住行和吃喝玩樂的需求通通快速滿足喔!)諮詢教學: *******ailink/1933108
室內設計是要結合室外與室內感官做設計 統一叫做規劃設計 規劃設計有內外型大小.配色.空間大小.風格.人數.年齡.動物.安全.採光.通風.設備.電器.外在周邊設計.擺設.家具.未來設計.預算.統合規劃設計 奇田規劃設計走過ㄧ甲子可以所有需求可以實現0+9+2+1+3+4+4+7+7+0=?????????? 網站http://www.atlaspost.com/user-693853.htm 每個公司做法、工作流程稍有不同,一般流程為設計、繪圖、估價、施工 設計: 1. 先量現場,再與業主在現場溝通如何設計,最重要的是平面位置(平面大都可在現場與業主討論直接設計好、預算 …[ 詳讀全文 ]
我以前也遇到裝潢糾紛/講好的價錢之後陸續一直加錢/說好裝潢3個月結果裝潢1年才裝好/之後又很多問題人也找不到後來業務才跟我們說他跳別人票人/因為有太多人被設計師騙錢所以我才發表評論/我不是再打廣告別誤會/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和我一樣所以介紹好的裝潢給大家我之前裝潢都花100多萬之後都很多問題氣死我/後來我發現有一家裝潢很便宜品質都很好他有現成的傢俱也可以訂做/也幫你設計/一般都是設計師抽很多錢所以很多人裝潢都很多問題/之後認識這家真的很划算服務又好/又有很多樣本給你看/也很注意細節裝潢起來真的很划算/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你想要什麼風格或你所期待的都可以幫你做到好整個裝潢全包有30/5 …[ 詳讀全文 ]

裝潢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08070210430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