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學生優惠 高鐵座位管理人員面試?

今天突然收到面試的通知,其實離投履歷已經過了快一個月了,差點就要放棄了,沒想到突然收到通知…而且是下星期四,很錯愕呀!通知裡寫要英文測驗,不知有沒有有經驗的前輩們,知道我這個職務的英文測驗會很難嗎?

我真的超怕英文這方面的…之前也有去參加過航空公司的面試(是票務業務)結果也是英文敗下陣來…我已經爬文過知道站務員、服勤員這類的很注重英文,就是找不到像我這類的討論~面試的部份,也會有外籍考官嗎(其實我在想應該是沒有…噗)希望各位前輩們可以幫我解答…拜託,謝謝~~~
高鐵現在很缺人,錄取率會比航空公司高一些英文測驗難不難,其實您現在先不用管,因為就要考試了,短時間內也無法提昇程度,就去考吧!高鐵是多家公司合資,外籍員工也不少,英文是真的需要注重,不管您是否有沒有通過,現在就開始讀,一兩年會看到成績的。

目前的工作,不需要英文好的,一般都是基層的工作,薪水也不高,還是努力學,日後其它考試,還是再考高鐵其它工作都是可以的

高鐵時刻表,高鐵票價,台灣高鐵,高鐵自由座,高鐵優惠,高鐵接駁車,高鐵訂票,高鐵左營站,高鐵網路訂票,高鐵退票高鐵,面試,英文,航空公司,座位,管理,要考試了,測驗,履歷,前輩

儲備幹部|批發|獵人頭|傳播|人力銀行|服務|金融保險|物流|土木|會計|找工作|倉儲|兼差|社福|營建|大眾傳播|面試|軍公教|批發零售|管理|應徵|教育|電子資訊|醫療|自傳|業務|新鮮人|履歷表|旅遊|工程|跳槽|行銷|零售|轉職|招募|

高鐵學生優惠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72708119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