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學生優惠 烏日高鐵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嗎?

兩男初次與兩女網友見面,約在高鐵見面,騎摩托車,男載女,四人都是年紀不小的社會人士時間:中午之後.請問行程要如何安排?

要玩什麼?

要吃什麼?

要去哪?

要去多久?


答:--往西遊----穿越高速公路涵洞道--經田間產業道路到--學田路----右轉向北行--接忠勇路--經嶺東科大--遇永春南路--左轉上坡----上坡1200公尺遇中台路左轉--進入中台路—要問路才不致迷路----才有辦法接遊園路一段--接遊園路一段--前行北向1公里----到達著名的望高寮--向東看台中盆地--向西看台灣海峽火力發電廠的煙囪管----附近只有幾棵大樹可以乘涼--砲台進不去沒辦法乘涼----臨近有市立可愛動物園--可能可以進入參觀--也有流浪貓狗讓你收養----而附近也有一家寵物餐廳--是否可進消費如何就不清楚----而我記得我年輕時在那兒附近有一座東海古堡—現在不知有否免費開放----東海古堡是一座日據時代二次世界大戰時日軍應付美軍登陸重要據點----東海古堡是一座地下涵洞--內有蓄水池-房間-高砲台-平砲台-等等----進入參觀一定要帶多隻手電筒—內部無燈火照明--非常陰暗--無膽勿入----參觀玩可到附近清新溫泉會館--泡溫泉--用餐-- 參考資料 自己旅遊經驗
高鐵站裡面吃的很多7-11 / RELAY / MOS漢堡 / 麥當勞 / IKARI / YAMAZAKI / ROYAL HOST還有星巴克買杯咖啡坐在戶外區聊天看風景晚上可以到逢甲逛夜市還是老虎城 / 新光三越看場電影騎機車機動性高 / 很方便
高鐵沒什麼好玩的一出高鐵是個鄉下地方呀~

高鐵時刻表,高鐵票價,台灣高鐵,高鐵自由座,高鐵優惠,高鐵接駁車,高鐵訂票,高鐵左營站,高鐵網路訂票,高鐵退票高鐵,烏日高鐵,網友見面,台灣海峽,中台路,二次世界大戰,東科,火力發電廠,社會人士,我記得我

高鐵學生優惠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81606730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