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學生優惠 高鐵的工作好進去嗎?期待高鐵員工回應 如題~~如應徵技師(維修類)一定要寫英文履歷嗎?農機系應徵此類就較吃虧嗎?沒有相關鐵路工作經驗的就一定沒機會嗎?本人已二度應徵失敗說~
我挑重點回答。

您對英文履歷有困難嗎?

那我可不可以給您兩個建議:第一:先寫英文自傳,再寫中文,不然寫了中文要翻英文,很累。

第二:英文歸英文,中文歸中文,主要會看英文履歷的是外籍主管。

我的建議不見得對,但您說您已經面試兩次都失望,那再試一次也無妨。

英文自傳並不是絕對的參考,你不要在自我家庭、成長過程或求學經歷寫太多,那個基本的寫一寫就好。

重要的是,怎麼樣的工作經驗,使你可以從維修的角度,去符合該公司的需求。

專業英語反而好寫,生活英語反而冗長又累贅,你參考看看吧。

多著重自己對於設備保養的認知與謹慎,對於一些「天車、吊具」的操作有基本概念,有機電的基本認識。

要應徵「維修類」的技師,鐵路維修經驗不是絕對的條件,因為人力市場顯示,這樣條件的人符合的不多。

這裡並不需要什麼高普考要通過的人,或是什麼專業認證通過,才有資格進來,更別去買什麼書來看,最重要就是自己先前的工作經驗,有沒有實際操作或維護的經驗,那才重要。

參考資料 不清楚再問,相信你若是人才,高鐵團隊得你是福。


我個人認為高鐵的考試不是很重要,面試才是重點當時面試時,是3對1,中間一個老外左邊做一個很像很資深的工程師和一個女秘書面試我.應徵高鐵,經驗實務經驗很重要,因為他希望有點機械底子的人進去,他還問我會不會25KV配電,.....拜託...我才剛畢業怎麼會ㄋ?不過證照也很重要喔,我把我所有的證照都拿給老外看,那個面試官老外好像很高興的樣子,我就錄取了PS:我ㄉ英文程度,爛到不行.....哈哈
那是因為你年輕面試的職務位階低, 所以才不需英文的, 如果應徵督導類, 就不是這樣子了吧!! 呵呵~~~

高鐵時刻表,高鐵票價,台灣高鐵,高鐵自由座,高鐵優惠,高鐵接駁車,高鐵訂票,高鐵左營站,高鐵網路訂票,高鐵退票高鐵,工作,英文履歷,英文,自傳,經驗,求學經歷,員工,中文,履歷

跳槽|人力銀行|應徵|新鮮人|獵人頭|教育|自傳|服務|旅遊|管理|土木|會計|社福|物流|大眾傳播|儲備幹部|零售|工程|業務|營建|倉儲|傳播|醫療|兼差|批發|招募|軍公教|履歷表|行銷|轉職|面試|金融保險|找工作|批發零售|電子資訊|

高鐵學生優惠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2401909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